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已经定档,赵丽颖再次跟郑晓龙合作
2022-06-23 15:06:52

  众所周知,赵丽颖娱乐圈里实力和颜值并存的女演员,虽然起点不高却是拼命三娘,出道多年演绎了无数经典的角色,最让人过目难忘的就是《知否知否》中坚韧不拔的庶女盛明兰了。

  据悉,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已经定档,时隔多年再次跟郑晓龙合作,相信会掀起剧迷们满满的回忆。

  这次赵丽颖解锁的新角色是何幸福这个角色,她是一个脾气耿直甚至有点泼辣的农村姑娘,与曾经在农村的经历不谋而合

image.png

  喜欢颖宝的小伙们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努力有事业心的女艺人,曾经是在农村长大的姑娘,格外能吃苦还敢闯敢拼。

  女主角何幸福仿佛是为赵丽颖量身定做得一般,都同样勇敢善良,都是不轻易服输的性格,而重点是她敢于据理力争,三言两语就给人一种很泼辣直爽的印象。

  在何幸福嫁到万家庄之前,她的老公在村子里没什么存在感,性格也怯弱老实,是受了委屈会忍气吞声的那种。

image.png

  面对农村的各种陋习和不公,何幸福选择了直接面对,她一直引领着村子里的精神文明进步。

  无论是村里的闹婚矛盾还是各种人情世故的麻烦,何幸福似乎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她一直坚持做人做事的原则,凡事尽力而为,力求无愧于心即可,是一个活得格外有锋芒和脾气的励志女孩。

  后来村支书也感慨,让我低头认错的,你还真是头一个,足见何幸福的勇敢和坚持。

  在无数次磨难之后,何幸福终于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和动力,诠释出了新时代的女性力量,活成了翻版“秋菊传奇”。

  为了能够赚更多钱,何幸福决定去城市打工,她始终坚持学习,骨子里能吃苦耐劳,从来都不畏惧困难艰阻,积极地融入当地的生活。

  因为学历不高还是见识不多的农村妹,刚开始何幸福只能选择薪水低的工作,后来她发愤图强努力读书,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己,生活开始绽放出别样的色彩,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大结局华丽转身改变了命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