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鸣龙少年》主演是谁?张若昀又携新剧来袭
2022-06-24 17:04:52

  说到最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的男演员,那张若昀肯定榜上有名,凭借一部《庆余年》一炮而红,成功跻身顶流小生行列,今年,又带来《雪中悍刀行》、《警察荣誉》两部高口碑佳作,一时风头正盛。

  尤其是群像剧《警察荣誉》,斩获了高口碑和高收视,深得广大观众青睐,张若昀饰演的实习警员“李大为”,人设讨喜,更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日,张若昀又携新剧来袭,搭档人气小花,金牌制作班底惊喜不断,这部新剧就是《鸣龙少年》。

image.png

  该剧是一部现实浪漫主义题材的作品,聚焦高考话题,由关于高考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来,讲述的是优秀的英语教师雷鸣联手心理老师桑夏帮助高考差生逆袭考进名校的故事。

  演员阵容吸睛,由张若昀、黄尧两位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张若昀饰演英语教师雷鸣,他原本是某培训学校的金牌讲师,然而却遭遇创业失败,为了还债为父治病,他参加了鸣龙实验中学的人才引进计划,开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这个角色还是很有挑战性的,由张若昀出演也算是实至名归,他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此次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黄尧饰演的是心理老师桑夏,面临高考的高中生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秘密和心理问题,在桑夏老师的指导下,帮助这些待考生直面困境,建立了乐观积极的心态,从而赢得了学生们的爱戴和信任。

  虽然大家对于黄尧可能有些陌生,但她塑造的角色却令人印象深刻,她曾出演过正午阳光高口碑扶贫剧《山海情》,凭借出色的演绎,成功夺得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配,一战成名。

  金牌制作班底坐镇,制片、导演、编剧均有不俗代表作

  一部优秀的作品,离不开金牌制作班底坐镇,这部新剧的幕后制作团队,可谓是惊喜不断,从导演、编剧到总制片人,均有不少代表作。

  首先是导演,该剧由知名导演丁黑执导,其代表作有《那年花开月正圆》、《警察荣誉》等,这也是丁导与张若昀的第二次合作,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其次是编剧,由知名编剧陈舒担任总编剧,其代表作有《绣春刀》、《刺杀小说家》等,均是近几年以来的高口碑电影,可见其编剧实力不俗。

  最后便是这部剧的制片人尚娜,其出品的影视剧有《匆匆那年》、《唐人街探案》等作品,均是口碑和收视齐飞的佳作,深得广大观众的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