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叫刘金凤》李宏毅出演的是谁?预告片太下饭了
2022-06-24 17:11:26

  辣目洋子出演女主角刘金凤,作为全村的希望,她莫名其妙成了皇后,嫁给了如意郎君。古装偶像剧的女主角,一般都是高颜值的年轻女孩,白幼瘦成了古偶剧女主的硬性指标,喜剧人辣目洋子的出现颠覆了审美“铁律”,普通女孩也能演女主,而且《我叫刘金凤》本身沙雕喜剧风格,和她的契合度堪称完美。

  辣目洋子的颜值,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非常亮眼,极具个人特质,喜感的萌系长相自带亲和力,很有观众缘。

image.png

  李宏毅出演男主角小皇帝段云嶂,奸相把持朝政,小皇帝只能听之任之。

  村姑嫁皇帝,包办婚姻的幕后推手竟然是奸相,小村姑是奸相的私生女,为了让女儿坐上皇后宝座,逼迫皇家答应这门亲事,小皇帝被奸相压制,奸相被女儿压制,小村姑爱慕小皇帝,三者形成稳定的三角关系,相互克制。

  从人物关系图来看,除了主CP,还有副CP和父母爱情,剧中人物关系简单,以亲属关系为主。官微发布的几款预告片实在是太下饭了,有high翻全场的广场舞,龚琳娜接地气的主题曲,搞笑欢脱的剧情。

  长相一般,气质全无,不懂规矩的村姑,如何收获宫中众人的喜欢呢?

  小皇帝从嫌弃到质疑再到双向奔赴,感情线走细水长流的路线。

  继《与君初相识》疯批仙师之后,王东出演“奸相”刘歇,和辣目洋子出演父女。

image.png

  《我叫刘金凤》开机发布会因为李宏毅冷脸,网友认为他不满意女搭档,还闹出不小风波,近期新戏《勿扰飞升》开机,他依旧是冷脸,原来他只是不喜欢上班啊。表情管理是艺人的必修课,辣目洋子无论在那里都是笑呵呵的表情,看着多喜庆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