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讲了什么故事?主演有哪些人?
2022-07-06 17:14:20

  6月底,一部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丽颖、刘威、唐曾、罗晋、曹征、张可盈等人主演的当代农村剧《幸福到万家》上线,该剧一经播出便人气拉满,大有一波全民追剧的气势。

image.png

  《幸福到万家》万善堂的克星来了!仅用一招,就让万传家入狱。

  众所周知,《幸福到万家》主要是围绕何幸福与万家庄的故事展开剧情的,其中除了男女主的婚姻之外,最受观众们注意的便是何幸福一家与万善堂、万传家父子的矛盾了。

  在故事的开头,何幸福、王庆来大婚,作为妹妹的何幸运因为被当地习俗闹婚,不仅失去了城里的男友,还产生了一定的心理阴影。这也是何幸福与万家父子矛头的起源。

  虽然因为何幸福的坚持,作为书记的万善堂对闹婚一事做出了退步,但是其儿子万传家却怀恨在心,一直想要报复何幸福一家。直到等来了污水处理厂的选址问题。

  为了万家庄的发展,作为领头人的万家集团决定在村里建设一个保健品厂,结果因为没有污水处理措施,一直得不到审批,直到发现了王庆来家的地。

  根据考察人员分析,王庆来家的地,是最适合建设污水处理厂的,可是此时王庆来一家已经在建造蔬菜大棚了,投入了将近二十万的预算,如果因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被拆,必然损失惨重。

image.png

  本来万家庄的主任是考虑到这一点的,想要向万善堂进行深一步的研究,可是被一心想要报复何幸福一家的万传家压了下来,竟然利用村民舆论,要强拆他们家的地。

  故事发展到这里,有关何幸福一家和万家父子的矛盾便开始了升级,随后因为王庆来上门理论被打,这件事便上升到了打官司的地步。

  本来凭借万善堂的势力,何幸福一家是没有什么胜算的,毕竟作为小农民,又没有多少钱,打官司肯定会吃亏。可是,幸运的是,他们遇到了关涛。

  关涛本来就跟王家的二儿子认识,再加上又是何幸运的同事,因此很快便加入了帮助何幸福的阵营。有了关涛这位专业律师的加入,王家与万家的势力天平便发生了转变。

  在关涛正式接手案子之后,很快万善堂便被警方传召了,殴打王庆来、纵容儿子强拆村民土地等多种行为皆被拿出来调查。碰上关涛这么个硬茬,万传家也算是遇到克星了。

  与此同时,万传家因为强拆土地、收受贿赂等罪行率先被关进了监狱。至此,有关王家与万家关于强拆土地以及人员纠纷的事件便算是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