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叶勤勤和宋嘉辰非同一般?表情出卖了她
2022-08-15 15:00:30

  袁泉新剧《玫瑰之战》故事很高燃,婚后当了十年全职太太的顾念,曾经是顶着高学历光环的律政俏佳人,一袭长发温婉大方,重返职场后杀伐果断,逆袭蜕变成为独当一面的职场女精英。

  从选角的配置来看,袁泉和俞飞鸿都是气质出众的不老女神,她们气场笃定强大,挑战职场剧也似乎不在话下。

  而曾经在《知否知否》中演绎“最美大姐”盛华兰的王鹤润,也是一抹绝对吸睛的亮点,她时而西装造型干练十足,换成修身红裙的时候也惊艳动人,叶勤勤在剧中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

image.png

  从一开始,顾念最大的梦想是无忧无虑照顾家庭,但丈夫宋嘉辰背叛了婚姻,让她彻底醒悟和反思。

  全职太太看起来再光鲜亮丽,岁月静好,心甘情愿相夫教子,也抵不过职场丽人的能力和颜值。

  顾念痛定思痛后决定及时止损,她想重拾事业和自我价值,第一次跟叶勤勤碰面就情不自禁吐槽:“我是之前在哪儿见过你吗?你看起来特别亲切,好像之前咱们见过似的?”

image.png

  三言两语并非职场惯用套路和寒暄手法,而是编剧有意而为之的伏笔,为两人在后期开撕埋下了隐线。

  众所周知,叶勤勤平常对待客户兢兢业业,在众多同事中能脱颖而出,社交能力也高强,她人如其名天道酬勤,是公司的业务担当。

  私底下叶勤勤生活里喜欢泡吧来解压,她语笑嫣然,漂亮大方,举手投足风情满满,是绝对的焦点所在,身边的追求者一茬接一茬,却依旧对婚姻和爱情态度理性。

  为了打赢离婚官司,顾念恳求叶勤勤出场,但叶勤勤却委婉地拒绝了,为何这样一介能力出众的年轻女律师却不愿意做举手之劳呢?

  答案让人豁然开朗,除了规避风险以外,叶勤勤恐怕和宋嘉辰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并且两人之间往事还牵扯不断。

  尤其是,当叶勤勤看到顾念宋嘉辰女儿三人的合影时,她的表情很迥异,既有几分惊讶,又有几分恐慌。

image.png

  如果说面具可以尝试着伪装表演,那么不经意的微表情就能够泄密,毕竟细节能见微知著,细节无法骗人。

  后来当她被别人喊“唐小樱”这个名字的时候,更是瞬间陷入手足无措的境地,到底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顾念、唐小樱、宋嘉辰三人是大学同学吗?他们又有着怎样的爱恨纠葛呢?

  从叶勤勤的为人处世来看,她当小三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曾经是宋嘉辰的迷妹,而他最后却选择了顾念。

  都说,万物皆有裂痕,那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往事不可追忆,但顾念依然心怀温柔,奔赴着热爱的山和海,而美貌女同事叶勤勤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