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初见》是什么题材?郭俊辰与宋伊人携手探宝
2022-08-15 17:27:24

  郭俊辰是95后人气小生,外形清秀俊朗,气质纯粹干净,演技自然灵动,一出道就备受粉丝们关注,他的古装造型尤为出众,每次都给人一种俊俏公子哥的既视感,很适合演古代贵公子,无论是精灵古怪类型,还是邪魅狂狷的妖王,都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接下来郭俊辰带来一部古装穿越剧《第二次初见》,化身翩翩少年郎,与宋伊人携手探宝。

  《第二次初见》是由爱奇艺出品,张伟克执导的一部古装穿越爱情轻喜剧。由《民国奇探》核心团队再度操刀,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重现原著小说中的喜感、欢脱的画风。导演张伟克拍摄经验颇为丰富,曾执导过多部备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除了《民国奇探》外,还有《武川山纪实》、《吕梁英雄传》、《爸爸别哭》、《中国制造》、《自古英雄出少年》等优质作品,此次由他坐镇,这部新作的质量值得信赖。

  《第二次初见》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宋伊人、郭俊辰领衔主演,宋伊人是90后清新气质小花,早期还被称为“国民初恋”,而科班出身的她多年来一直磨砺演技提升自己,如今可谓颜值演技双在线。郭俊辰是95后实力不俗的俊俏小生,因清秀的长相还未出道就受到了关注,凭借首部古装作品就在圈内崭露头角,是一众青年演员中的潜力股。此外,还有90后演技不俗的阳光型男李九霖,《延禧攻略》的明玉扮演者姜梓新,《民国奇探》中验尸官小宇扮演者乔骏达,还有几位00后高颜值青年演员加盟,这下颜控粉们有眼福了。

image.png

  《第二次初见》是改编自人气作家影照的封神之作《午门囧事》,剧情融入了穿越、爱情、探险等多种颇具看点的元素,脑洞大开,多款男神齐聚一堂,是不少原著粉心中的“白月光”。该剧主要讲述了运动少女齐春娇经历一系列人生挫折后,意外头部受伤穿越到古代成为酒肆千金顾清乔,与青梅竹马段玉、男闺蜜陆子筝、队医阮似穹等人在古代再次相遇,几个年轻人开了一段跨越时空的探宝之旅,在这过程中她的心结被慢慢化解,最终收获了成长,以及亲情、爱情、友情,找到了人生新的方向。

  郭俊辰在《第二次初见》中饰演男主“段玉”,是女主的暗恋对象,也是青梅竹马。因机缘巧合之下也出现在古代,与女主一起冒险。这个古代高冷公子人设很适合郭俊辰,他本人无论清秀俊朗的外形还是干净儒雅的气质,都与小说中男神角色完美契合。郭俊辰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他曾在首部古装作品《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精灵古怪的杨严就很出彩,凭借呆萌可爱的造型,逗比的表演方式圈粉无数。此外在《百灵潭》中颠覆形象塑造的妖王也很亮眼,多面演技再次向观众展现出超强的可塑性。

  郭俊辰这次搭档的女主宋伊人是90后演技不俗的清新小花,两人虽然年龄相差4岁,但宋伊人清纯可人,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距。宋伊人在《第二次初见》中一人分饰两角,本是铁饼运动员,后来意外穿越到古代,化身鬼马精灵的千金顾清乔,这个女主人设对于宋伊人来说就是本色出演,她本人外形甜美,气质清新,古装扮相俏皮可爱,与角色极为契合。宋伊人演技也很出色,像《女娲成长日记》中古灵精怪少女风小小,《将夜》中的侍女桑桑,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深入人心。

image.png

  郭俊辰新剧《第二次初见》将于今年内播出。从原著IP、主创团队以及演员阵容来看,还是极具爆款潜质的。宋伊人穿越古代和郭俊辰一起寻宝,古代俊俏公子哥vs鬼马少女的设定实在太好磕了。除了高甜情感线外,还有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比较抓人眼球,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搞笑穿越剧。你对郭俊辰、宋伊人这个组合还满意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