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闻香榭》播出后评价怎么样?古装甜宠剧曙光来了
2022-08-15 17:28:38

  说到令观众备受期待的古装大剧,肯定少不了《安乐传》和《玉骨遥》。《安乐传》是由迪丽热巴、龚俊、刘宇宁领衔主演,裴子添、夏楠、王奕婷等特别出演的一部主演的一部古装情感剧。

image.png

  而《玉骨遥》是由肖战、任敏领衔主演,王子奇、王楚然、方逸伦等特别出演的一部古装仙侠剧。无论是《安乐传》还是《玉骨遥》,强大的演员阵容就已经牢牢抓住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再加上肖战和迪丽热巴的影响力,更是让很多观众对《安乐传》和《玉骨遥》这两部大剧充满了期待。虽然以上两部大剧未加入今年的暑期档,但是好剧不怕晚。《安乐传》和《玉骨遥》肯定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而今年暑期档的古装剧也很好看,比如《沉香如屑》、《苍兰诀》等等。尤其是《苍兰诀》。

  本以为《苍兰诀》只能沦为暑期档的陪跑,没想到该剧一开播便人气拉满,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与此同时,《苍兰诀》的口碑和人气还远远超过了《沉香如屑》。

  眼下除了《苍兰诀》深受观众喜爱外,还有一部古装剧,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那便是《闻香榭》。

image.png

  《闻香榭》是由张楠执导,王瑄、徐滨、宋一雄、张冠森、吴昊泽等主演的一部古装甜宠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相爱相杀的故事。

  《闻香榭》的演员阵容虽不如《苍兰诀》强大,但是该剧所有演员的演技却很自然,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

  此外,《闻香榭》的特效呈现、剧情走向、人物设定都恰到好处,给很多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像以往的古装甜宠剧要么就是先婚后爱,要么就是英雄救美。

  而《闻香榭》却另辟蹊径,不仅加入了制香、武侠、奇幻等元素 还让男女主的人设贴近现实,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最好看的是女主被设定成不相信爱情的冷峻模样,跟男主温文尔雅的形象形成了巨大反差,给很多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以往的古装甜宠剧都很夸张,刚见一面就各种抱抱亲亲举高高,而《闻香榭》中男女主的感情线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image.png

  因此,《闻香榭》凭借着出其不意的剧情、贴近现实的人物、恰到好处的细节,成功征服了很多观众。而且,该剧在豆瓣上的评分几乎都是五星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