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二三,木头人》是什么剧?甜宠爱情题材剧
2022-09-29 16:59:53

  喜欢追剧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近来剧集上新速度十分快,而且不少剧集一次性更新全集,不用再天天盼着更新。

  比如爆笑剧《东北插班生》,旗袍版复仇联盟《乱世芳华》等都是全集更新,这种更新速度的确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

  而甜宠爱情题材剧一直都是热门题材,为此各种套路纷纷被搬到了现代影视剧中,只要是两个不着边际,身份不同的人就可以拼凑一部小作品。

  如今又一部甜宠爱情剧《一二三,木头人》即将来袭,明晚上线,俊男靓女组合,颜值有剧可了。

  该剧讲述了天才钢琴少女许多橙,因渐冻症错失顶级乐团的选拔,正当她哀叹自己命运之多艰时,却得到了了本命“过气歌手”江楠的演唱会门票。在观看演出时,许多橙和江楠两人在后台邂逅,不料阴差阳错的亲密动作意外被记者拍到。

image.png

  本想靠演唱会再次逆风翻盘的江楠,被绯闻缠身,好不容易看到事业有点起色,又瞬间被打回了原形,而许多橙也因此被卷进了江楠和演员顾家宜的恋情风波中,为了保住江楠的事业不受到影响,许多橙签下恋爱契约,亦阴差阳错成为江楠的合约女友,江楠也没有想到许多橙会如此爽快的答应这件事情,于是毒舌男歌手跟呆萌少女许多橙开始了同居生活。

  江楠对许多橙的要求几乎非常严苛,正所谓有压迫就有反抗,在打打闹闹中两人的感情不断升温,在许多橙的治愈下,江楠的音乐梦想再度被唤醒,他的音乐事业重新开始,也被大家逐渐接受,甚至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巅峰时刻,而这一切都是许多橙带给他的,许多橙亦身患渐冻症,自知是一个没有明天的人,但是在江楠的陪伴下勇敢面对疾病,两人用音乐治愈彼此,最终收获了爱情。

  许多橙由毛娜饰演,身患渐冻症的呆萌少女,作为娱乐圈的演艺新人,也曾出演了多部小成本的网剧,颜值出挑,演技没能走出偶像剧的套路,不过从预告片来看,这次在剧中,无论是造型还是人设都非常讨喜。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image.png

  常喆宽饰演男主江楠,从过气男歌手逐渐走向事业巅峰,作为非科班出身的艺人,常喆宽自出道以来,影视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先后出演了《镇魂》《白梦追凶》等作品,都是不错的班底,而这次也是凭借帅气的颜值出演偶像剧男主,从剧情来看,也是一位毒舌加暖男的形象。

  毛娜跟常喆宽两人合作,颜值不分上下,属于男帅女靓,还有两大帅哥男配角黄千硕、吕松浩加盟。

  明晚开播(9月30日),你准备追这部小甜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