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骄阳伴我》主演是谁?9月28日正式官宣开机
2022-09-29 17:13:05

  据了解,此次电视剧《骄阳伴我》,是肖战首次合作热门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张若昀、李庚希、胡军等领衔主演,已于2021年12月15日上星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导演——宋晓飞,所联合打造的一部当代都市励志剧;

  至于编剧方面,则由曾经担任过《大男当婚》、《大女当嫁》、《好先生》、《大丈夫》……等口碑都市热播剧的李潇,与姜无及(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余罪》系列),联合执笔。

  并且,关于电视剧《骄阳伴我》的演员阵容,也是堪称颇具亮点。

  首先,除了由肖战,担任男主角之外,此次剧中女主角,则由内地80后实力花旦——白百何(知名代表作有:电影《失恋33天》、《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火锅英雄》,电视剧《家,N次方》、《外科风云》、《浮沉》等),强势出任。

image.png

  再者,曾在2019年上星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中,已经有过一次合作的知名实力派演员——田雨、与朱珠,这一次也将在电视剧《骄阳伴我》中,再度迎来荧屏聚首,并担任联合主演。

  而且,有趣的是,在2021年初,所播出的真人版古装玄幻大剧——《斗罗大陆》中,其实肖战(饰 唐三)与朱珠(饰 比比东),就已经有过一次合作。

  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于2021年底、与今年初,分别凭借湖南卫视热播都市剧《小敏家》(饰 陈佳佳)、与央视一套开年大剧《人世间》(饰 周楠),而相继在国内影视圈,崭露头角的两位新人演员——向涵之、与吴幸键,这一次在电视剧《骄阳伴我》中,也将有惊喜参演。

image.png

  此外,作为绝对演技派的——杨皓宇(经典代表作有:电视剧《白鹿原》、《龙门镖局》,电影《流浪地球》、《扬名立万》等),王琳(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空房子》、《笑着活下去》,电影《你好,李焕英》等),代乐乐(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请你原谅我》、《无敌三脚猫》,电影《大赢家》、《情圣》)等实力演员,这一次也将会以特别出演身份,强势助阵该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