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神雕侠侣》主演是谁?在横店低调开拍
2022-09-29 17:15:29

  据了解,该片由林珍钊(知名导演作品有:网络电影《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倩女幽魂:人间情》、《张三丰》等),参与执导,影视圈新人——王梓莼、赵华为,领衔主演,分别饰演新任小龙女、与杨过

  其中,女主王梓莼,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除了当前这部正在拍摄之中的电影版《神雕侠侣》之外,尚无其它任何影视剧代表作品。

  而作为内地95后新晋小生的男主赵华为,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7级表演系。目前除了这部正在拍摄之中的电影版《神雕侠侣》之外,还曾经先后参演、或主演过,《我们的新生活》、与《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饰 归彧)等网络大电影。

image.png

  此外,根据爆料,这一次电影版《神雕侠侣》,除了王梓莼、赵华为,担任男女主角之外,还有曾经在2006年黄晓明刘亦菲版《神雕侠侣》中,饰演过“郭芙”一角的——内地实力派女演员陈紫函,惊喜回归!

  不过,以陈紫函现在的年纪,再去演刁蛮任性的“郭芙”一角,应该是不太可能。但这一次若是能够出演郭芙的母亲——聪慧贤淑的“黄蓉”一角,那还是相当合适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之时,作为影视圈前辈的陈紫函(饰 郑三娘),就已经与新人赵华为,有过一次合作。

  另外,曾经在2014年陈晓、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客串出演过祖师婆婆“林朝英”一角的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董璇;

  这一次在电影版《神雕侠侣》中,也将会有惊喜出演,我们姑且保持期待。

image.png

  并且,还需要补充的是,其实早在此次电影版《神雕侠侣》,开拍之前,就已经有一部由林峰执导,王佩编剧,佟梦实、毛晓慧领衔主演,文淇特别出演,邵兵、龚蓓苾、毛林林、宗峰岩、涂冰、苏青方中信、汤镇宗等全明星阵容,联袂主演的——全新翻拍版古装武侠大剧《神雕侠侣》,于2018年11月底,就已正式官宣杀青;

  只是遗憾的是,至今也尚未见到这部全新电视剧翻拍版《神雕侠侣》,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而在这部全新翻拍版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佟梦实、与毛晓慧,分别饰演男女主角杨过、与小龙女;

  邵兵、与龚蓓苾,则分别饰演中年版郭靖、与黄蓉;

image.png

  至于颇具表演天赋的00后实力小花——文淇,此次则在这部新版古装武侠翻拍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一角。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目前正在拍摄之中,由新人王梓莼、与赵华为领衔主演,陈紫函、董璇等实力派特别出演的全新电影版《神雕侠侣》,内心持何种态度?期待吗?也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与我们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