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文宇不靠谱?每次都是女主来收场
2022-11-25 11:41:03

  以前在读经济学的时候,就对二八定律非常感兴趣,如果说金钱遵循着二八定律,那么感情世界也有这样微妙的存在。

  热播都市情感剧《爱的二八定律》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秦施对爱情无感,她就是那个半分之二十的群体,最后却无心插柳柳成荫,得到了阳华百分之八十的爱,是那个被上天眷顾的宠儿。

  虽然秦施结局很圆满幸福,跌跌撞撞后邂逅阳光宅男,最后成功守望了幸福,但弟弟秦文宇却极度不靠谱,他和老婆任梅梅婚后总是鸡飞狗跳争吵不断,每次都等着女主来收拾现场。

image.png

  剧的一开头,就是二嫂任梅梅怒气冲冲地去“捉奸”,还拉着妆容精致的秦施过去,她手里都准备好了离婚协议。

  结婚这些年,秦文宇喜欢在外面花天酒地,他身边莺莺燕燕不断,而脾性耿直的任梅梅却无法容忍,两人的相处经常是针尖对麦芒,时不时闹出点精彩好戏来。

  面对秦文宇各种不靠谱的举动,任梅梅像鼓鼓的气球那般,轻轻一戳就爆了,她看不下去就要找对方讲道理,连离婚协议都有十几个版本在手,说起来都令人啼笑皆非的感觉。

image.png

  都说,感情最好的粘合剂就是宽容的心态,然而任梅梅却是个例外,婚前遇人不淑,婚后只觉自己脑子里进了水。

  对于这一对性格不合的夫妻而言,吵架基本上对于解决问题无济于事,秦文宇依旧继续着暧昧游戏,而任梅梅决定在感情世界里及时止损。

  但离婚这两个字都提了无数次了,两人却始终没有达成协议,结束这段千疮百孔的关系。

image.png

  为何秦文宇这么不靠谱,任梅梅还不愿意离开呢?与深爱无关,只是结婚久了,习惯成自然,像空气一般无处不在,悄然融入了彼此的生命长河里。

  遇到情场上的浪子,很多心怀圣母心的女人都会觉得,婚姻能够让对方回头,但事实往往却南辕北辙,改变自己是神,改变别人是神经病。

  嫁给这样玩心重的巨婴,任梅梅实在憋屈至极,却也无处可以倾诉烦恼痛苦。从小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秦文宇,他是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家境优渥富足,物质什么都不缺,缺的是小女生的各种仰慕和崇拜。

image.png

  一开始任梅梅对这样的光环所吸引,后来却发现对方根本不值得托付余生,秦文宇只适合谈谈恋爱,聊下无关紧要风花雪月,却不是那个能够走进婚姻的人选。

  她当初愿意嫁给他,是因为相信自己能够拯救,结果现实却狠狠地打了脸,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这句话从来都不是道听途说

  想要收获幸福的亲密关系,你需要懂得放手和留有空间,婚姻比生活现实多了,它不是美好的童话故事,而是成年人利益的终极博弈。

  身为行业里的精英女律师,秦施看到了婚姻太多的龃龉,所以她根本不愿意轻易地结婚成家,担心自己最后会满怀失望。

  她看不惯哥哥的种种举动,所以帮了嫂子一把,也格外心疼对方在婚姻中的隐忍和付出。

  股神巴菲特曾说,人生最幸运的事是选对了结婚的伴侣,拥有一个情绪稳定踏实靠谱的对象比什么都重要。

  婚姻不是儿戏,天堂向左,生活向右,它就是人间一场漫长的修行,愿你且行且珍惜,愿你不负时光和初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