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李黛心深似海,为何混得不如秦施好?
2022-11-28 11:22:00

  《爱的二八定律》除了姐弟恋CP高能高糖外,剧中对职场女精英这个群体的刻画也可谓是精准又细腻。

  女主角秦施杀伐果断,她时常面若桃花,却出手精准狠,目标明确头脑清醒,是颜值能力兼备的职场女王。

  而汤晶媚饰演的配角李黛,她也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也是秦施职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长得漂亮气质优雅,业务能力高强在线,经常跟女主明争暗斗。

image.png

  在追剧的时候,不得不感慨中年女演员汤晶媚保养得真好啊,即便跟杨幂这样的大美女同框,颜值也丝毫不逊色。

  精英律师李黛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处理日常离婚案件可谓是游刃有余的节奏,但她野心勃勃,一直想要赢过同事秦施,暗自视对方为最大的假想敌。

  秦施也是一个厉害的霸道女总裁,她说一不二敢作敢为,遇事从不慌张,冷静从容应对全部,既有女强人雷厉风行的姿态,又偶尔会有小女人的温柔和细腻。

image.png

  无独有偶,她遇到了跟自己高度相似的对手李黛,对方也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狠角色,不动声色就已然出招致胜,有些时候故意抢秦施的单子。

  从工作经验和综合能力来看,秦施和李黛不相上下,都是行业里的顶级大美女,也都双商高超势均力敌,是人精中的人精,也是律所的得力战将。

  一直想要力压秦施的李黛,被按捺不住的嫉妒心驱使,她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泄露公司商业机密也不在话下。

image.png

  尽管李黛绞尽脑汁去截胡,秦施依然显得从容自若,她手里掌握着大量的客户资源,在公司八面玲珑如鱼得水,最后逃不过屡战屡败的局面。

  经历了各种职场“渡劫”后,李黛还是越挫越勇,这一点似乎精神可嘉,不愧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啊,要不是为了赚更多钱,谁能如此隐忍辛酸呢?

  生活未曾取悦每一个朝九晚五的职场人,但李黛不忘给自己塞一颗糖,融化了内心的苦涩,留下的却是满口的芳香。

image.png

  同样是职场小作精,李黛混得不如秦施好,并非业务能力所限,而是因为能力配不上野心,最重要的是秦施身边还有个金融高手阳华呀,如此出众的神助攻怎会是鸡肋呢?

  而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秦施谎称自己已婚,这样才能继续乘风破浪,最初这段契约式婚姻只是各取所需,后来渐渐萌生出一种微妙的默契感。

  阳华年纪虽然,还是资深大宅男,但处世理念很成熟,他心思细腻敏锐,懂得体贴和包容御姐范满满的秦施,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情感上的支持和归宿,这对年下恋越追越上头的节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