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的一个谎言,带来三个重大危机
2022-11-28 14:53:36

  一个谎言需要无数的谎言来掩盖,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管你的谎言多么天衣无缝,最后都会遭遇拆穿的风险。如果你的谎言没被拆穿,只能说时机未到。就像《爱的二八定律》里的秦施,她自以为自己的谎言天衣无缝,没想到让自己遭到了“反噬”。

  秦施一个谎言,让自己面临了三个重大危机。

  1、阳华的出现

  秦施为了顺利入职诚与慧,并成为高级律师,她在师父卞静的暗示下撒谎了。她明明未婚,却谎称自己结婚了。两年来,她在诚与慧混得风生水起,可是谎言也越撒越大。她跟大家说,她有一个学金融的老公,目前在国外工作,经常被派往世界各地,所以很少见面。

image.png

  他跟老公结婚两年,有一个两岁半的儿子,因为身体不好,一直在国外养病。一开始由她妈妈在国外带娃,如今是由她老公的姐姐带。

  为了让大家相信,她还特意从网上找了一张帅哥的照片,然后跟自己的照片P成一张完美的合影。

  她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平淡地过去,没想到有一天她从网上找的帅哥真的走进了现实中。自从阳华出现,她的好日子也到头了。

  首先,她跟阳华并不认识,怎么搞定阳华并让他配合自己演戏,是个大问题。好在,两个人各取所需,配合还算默契。

  最难缠的,是阳华的母亲。阳华的母亲本来只是想跟儿子斗气,没想到秦施出现了,她不服输,所以就一次再一次地出现,破坏秦施的计划。

  更可怕的是,阳华的相亲对象居然是李黛。李黛通过阳华的妈妈也拿到了秦施根本没结婚的证据。此时,人事部也催着她补齐婚姻证明材料。

image.png

  秦施真的是危机十足。当初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谎言,没想到如今会遇到这么多的事情。但是这个还不算最糟糕的,毕竟阳华愿意跟她领证结婚,暂时搪塞过去。

  但是,假的毕竟是假的。他们的儿子问题如何解决呢?这绝对是个“大雷”,会有引爆的一天。

  2、陶俊辉的折磨

  本来一个阳华就够难缠的了,没想到还有陶俊辉,这个跟她谈了7年的前男友。

  当年,陶俊辉跟秦施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个人在一个辩论队里,曾经并肩战斗,也到了谈婚论嫁的亲密。可惜,陶俊辉母亲坚决反对,高傲的秦施也不想忍受这份气,所以两个人分手,之后,秦施到了诚与慧,而陶俊辉出国了。

  如今,陶俊辉回国,他与秦施再一次相见,没想到秦施居然已经结婚两年了。算算时间,秦施结婚的时间差不多就是跟自己分手没多久之后,这让他这个“直男癌”无法忍受。

  于是,他处处为难秦施,甚至私下调查阳华。预告片中,他更是跳槽到诚与慧,挤兑秦施,让她从一个高级律师变成了端茶倒水的助理。他还挑衅地问秦施:想要案子吗?跪下来求我。

image.png

  虽然我们对陶俊辉的行为气得牙痒痒,可是这也不能单纯怪他。谁让秦施撒谎了呢?如果陶俊辉知道当年他俩的分手秦施有多痛苦,或许他就不会这么做了吗?他如今这些做法,就是想要让秦施尝尝他曾经受过的痛苦而已。

  陶俊辉的折磨,这是秦施撒谎的一个“反噬”。

  3、吴菲的报复

  不得不说,陶俊辉跟吴菲还真的是一对。陶俊辉想要折磨秦施,而吴菲也想要折磨秦施。

image.png

  一开始,吴菲对秦施的印象还不错,她想跟着她好好干。可是后来她发现陶俊辉跟秦施的关系不同寻常。她多方试探,陶俊辉对她坦诚:秦施确实是他的前女友,不仅如此,她还曾是他的未婚妻。后来他俩分手,他出国,秦施结婚。

  他说,当年秦施可是坚决的不婚主义者,他不知道为什么秦施会在跟他分手之后立刻嫁给了阳华。吴菲想起来秦施跟阳华结婚两年还有个两岁半的儿子,立马觉得秦施是个“渣女”。

  因为按照吴菲的推理来说,秦施之所以不跟陶俊辉结婚,肯定是因为她跟阳华在一起,更何况两个还有个孩子呢。所以,吴菲认为是秦施对不起陶俊辉。

image.png

  吴菲如此爱陶俊辉,自然想要替陶俊辉讨回公道。于是她借用父亲的权力上位,把秦施挤了下去。

  如今看来,虽然秦施好端端遭遇这些“无妄之灾”实在可怜,可是认真考虑就会发现,这是她撒谎的“反噬”呀!

  所以呀,《爱的二八定律》还想提醒大家,能不撒谎还是不要撒谎了。谎言的“反噬”有时候比谎言本身还厉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