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阮真真和苏雯换过肾?人终究是会变的
2022-11-29 14:06:22

  阮真真曾说过,如果苏雯都不值得相信,那么就没有任何人值得她相信。阮真真和苏雯是换过肾的交情,然而人终究是会变的。

  电视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许攸宁意外车祸去世,给阮真真留下了巨额债务,而苏雯在严晓文的介绍下,找到了高峻帮助阮真真打官司。但这个高峻其实是谭深,他在公司的授意下,冒充了高峻的身份接近阮真真。目前来看,这个委托人就是高峻本人,他想得到所谓的客户名单。

image.png

  苏雯在调查锦上基金时,查到了一些东西,被张汐瑶联合邱志坚陷害。张汐瑶想要上位,而锦上基金为了顺利躲过调查,后面她们又陷害了吴松荣。之前苏雯调查时,问阮真真要了许攸宁的一些东西,结果阮真真被方建设挑拨离间,她和苏雯大吵一架。阮真真知道苏雯在帮她调查许攸宁,可是不久前陆洋刚被人袭击,她不想让苏雯处在危险之中。苏雯也理解阮真真的良苦用心,她暂时离开了检查组,不想又被陷害,被带回去调查。

  小玉拍到了邱志坚和张汐瑶密谋的视频,然后匿名发给了阮真真。阮真真找到徐总,去证明苏雯的清白。苏雯对阮真真好,而阮真真在苏雯出事后,也一直想办法帮她。然而她们的姐妹情谊,可能维持不了多久了。

image.png

  神秘人以许攸宁的名义对方建设步步紧逼,而方建设打算对付阮真真,来牵制这个许攸宁,幸好小五和小七及时赶到救下了阮真真。根据细节猜测,这个神秘人就是陆洋的舅舅,他和沈南秋是一伙的。

  谭深虽然和阮真真摊牌了,但他还是很在乎她,其实谭深的任务早就结束了,他留下来就是单纯想帮助阮真真。阮真真最后决定和谭深合作,她们一个要钱,一个要名单,各取所需。在他们合作的时候,苏雯却突然出现,阮真真更是喜极而泣。阮真真觉得苏雯状态不对,谭深安慰她,刚出来都这样。然而在他们外出时,苏雯却偷偷复印了许攸宁的笔记本,之后更是找到严晓文合作。苏雯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钱,只有钱才能救她的命。

image.png

  苏雯这是相当于背叛了阮真真,与此同时,高峻也打算对阮真真出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因为阮真真,方建设等人一直很被动,高峻也知道其根源就在阮真真身上,所以他打算斩草除根。另外许攸宁的补助金也下来了,可是阮真真的公公婆婆并不想给阮真真。阮真真身边,如今在乎她的人,就只剩下谭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