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为何很需要这个结婚证,而且很急?
2022-11-30 11:56:32

  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李黛知道秦施假结婚的事,希望她能退出诚与慧十一楼候选人的竞争。阳华建议秦施,两人协议结婚,为了应付彼此的困扰,这确实是一个完美解决问题的方案。

  第一次去拿户口本,阳华和秦施可谓是出师不利,阳母对秦施不满意,而秦母连阳华的面都没见过。秦施做阳华的思想工作,让他先答应她母亲的要求,他们先把证领了,因为秦施很需要这个结婚证,而且很急。

image.png

  阳华酒量不行,喝醉后立马化身诗人,可也说出了真实情况,对于没有正经工作的阳华,秦母更加不喜欢,可最后阳华承诺不会让秦施为他改变什么。秦母责怪秦施当初和陶俊辉分手,秦施只能说出真相,原来是陶俊辉的母亲看不起她,因为她是离异家庭的孩子,而不是她甩了陶俊辉。

  秦施带着阳华离开,秦母追了出来,把户口本给了秦施。阳华是秦施自己选择的,路也要她自己走。不久后阳父主动要见阳华和秦施,其实他对秦施还是很满意的,而他也带来了阳母藏起来的户口本。户口本到手,秦施阳华很快就领证了。其实如果双方家长知道她们是协议结婚,估计是不会同意的。

image.png

  李黛很是搞笑,拿着秦施的结婚证看了又看,就想看出它是假的,她向老乔提出日期的问题,可惜他根本没往那方面想。李黛找不了秦施的麻烦,可是吴菲要找秦施的麻烦。

  在吴菲的印象里,秦施结婚两年,还有个孩子。然而她从陶俊辉口中得到的信息却是两年前他们才分手。如此来看,是秦施辜负了陶俊辉,如今陶俊辉是她的未婚夫,她要替他出气。之前吴菲可是很崇拜秦施的,可一牵扯到陶俊辉,就不一样了。也许是吴菲在吃秦施的醋。对于此,陶俊辉也不好解释,难道说是他的母亲嫌弃秦施的出身?

image.png

  一直以来,吴菲都在隐瞒自己的身份,但现在她要利用自己的关系来针对秦施。别看唐伊慧看中秦施,其实她看中的是利益。在兰总的事情上,就能看出一二。唐伊慧想和吴菲的父亲合作,但吴菲却有条件,唐伊慧自然知道如何选择。从预告片来看,吴菲开始搞事情了,她霸占了秦施的办公室,秦施被边缘化,而陶俊辉也成了诚与慧新的合伙人。李黛和秦施也算看清了唐伊慧的为人。

  秦施和阳华虽然是协议结婚,但她们彼此是互相喜欢的,算得上是爱情得意。然而因为吴菲,秦施在工作上却遭遇了挫折,就看她如何逆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