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兰晓婷如梦初醒?开始拼事业赚钱
2022-12-04 11:13:12

  婚姻是爱情一辈子的保险箱吗?其实,时间才是最大的见证者,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总是琐碎又庸常,足以消磨两个人之间深厚细腻的感情。

  如果说婚姻开头是荡气回肠的诗歌,那么过程就是平淡无奇的散文,最后结局还有可能是一部悬念重重的小说。

  生活是现实残酷的,婚姻亦是如此,每天都要算计钱和开销,而夫妻就是彼此的最强合伙人。在《爱的二八定律》精英律师秦施接手的离婚案件中,比较典型的当属兰晓婷了,她原本是无忧无虑的阔太太,一心一意在家相夫教子,对丈夫庞定芳的出轨却全然不觉。

image.png

  作为诚和慧律所最优秀出众的女律师,秦施对于各类离婚案件司空见惯,她之所以三十出头依然不愿将就结婚的原因,除了因为原生家庭的伤害外,还因自己亲眼目睹了太多龌龊和龃龉。

  阔太太兰晓婷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她为了照顾家庭洗手作羹汤,辛苦操劳多年无怨无悔,随着丈夫事业做得越来越成功,心中才开始渐渐有了危机感。

  虽然每个月吃穿不愁,住着华丽的豪宅,手里的奢侈品不断,身上的绫罗绸缎无数,但精神层面始终感到无比空虚匮乏,没有感受到沉甸甸的自我价值存在。

image.png

  丈夫庞定芳开始有了婚外情的苗头,兰晓婷却全然不知,还沉浸在虚幻的幸福泡影里。

  直到对方露出了马脚,兰晓婷才如梦初醒,这些年全职太太的青春都喂了狗,没有事业兜底,时时刻刻都会被年轻漂亮的小姑娘给资源截胡。

  很多人以为婚姻就是爱情的终点,其实婚姻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你赚钱和不赚钱的状态,得到的世界完全是两码事。

  任何时候,真正能够让你依靠的就是才干和健康,这两点比孩子丈夫还重要。

image.png

  婚姻到底是现实苍凉的,每天过日子都离不开钱,有钱会人暖饮水饱,贫贱夫妻总是百事哀。无论你的伴侣多么有钱,都不能放弃自我成长,一旦选择了安逸的日子,就等同于将命运交给了别人。

  大结局在美女律师秦施的开导下,兰晓婷决定放下对婚姻的幻想,开始实打实地拼事业赚钱。

  一个成年人最顶级的修行,就是取悦自己专注自身,努力提高赚钱能力,你想要的诗与远方,就是金钱给予的馈赠,有钱才有春暖花开,没钱只能在家喝西北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