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为何老秦这辈子无疑是满身光环?
2022-11-30 13:46:22

  整体来说,《爱的二八定律》剧情挺良心新颖,杨幂饰演的女主角秦施认真又严谨,她看似高冷淡漠,实则内心温暖坚韧,是名副其实的女精英设定,一颦一笑都散发着自信明朗的笃定感。

  虽然秦施和阳华的爱情之路比较高甜圆满,但精英女律师那种干练飚美的工作态度很圈粉,他们都是在都市孤独洪流中沉浮的灵魂,因为一场意外的相亲,彼此的命运才开始产生了交集。

  曾几何时,父母离婚是秦施心头最大的隐痛,她毕业参加工作后不敢轻易去尝试婚姻,尤其是身为离婚律师看了太多婚姻中的龃龉,更是平添了一份担忧和恐惧。

image.png

  刚开始追剧的时候,就被秦施御姐飚美的气质给深度震撼到,原来有钱有颜的都市女郎日子可以过得如此潇洒滋润。虽然秦施是名副其实的富婆,但她迟迟不愿考虑结婚的问题,原因与父亲息息相关。

  父亲在生意场上沉浮多年,身家不菲见识高远,是世俗眼里的成功男人,前前后后离了好几次婚,而每一次婚姻都有生孩子。

  虽然孩子的母亲各自不同,但每次过节同框也大体能相处融洽,这是最令秦施匪夷所思的一点,可见父亲在处理复杂关系上的情商和智慧。再婚家庭背后有着满腹心酸和扯皮不断,老秦怎会全然不知晓呢?

image.png

  三任妻子各自有各自的算盘和小心思,所谓的其乐融融,不过是老秦现场自编自导的好戏罢了。豪宅再奢华精美,车子再昂贵宽敞,也不及一日三餐家人闲坐那份怡然自得的美好滋味。

  他半生曲折辗转,阅历相当丰富,手头也很阔绰,他却建议女儿要慎重考虑婚姻这件事,婚姻从来都不是儿戏,而是一场漫长又精准的投资选择。

  作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老秦这辈子无疑是满身光环非常成功的,事业层面风生水起,婚姻感情也精彩跌宕,完全就是一部大写的小说,让你对开头有兴趣,结局却总是出乎意料。

image.png

  尽管父亲一路追名逐爱,见过大风大浪,但秦施内心却格外清醒洞明,她年薪不菲,阅人无数,婚姻不是改变命运的必经之路,而是一种可以尝试考虑的生活方式,有则是锦上添花,无也并非雪中送炭

  从这一点来看,结了三次婚的老秦算是洞悉人心的高手,婚姻对于有钱人而言是慰藉和馈赠,对于穷人来说却是快要窒息时那一根救命的稻草。

  资深宅男阳华虽然沉默寡言,但他赚钱能力高强,在家也能炒股有收入,加上家境不凡更是心中有底气。无数的现实告诉我们,谋生比谋爱重要,努力工作赚钱才是最顶级的修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