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李黛有魄力?秦施受了委屈没离职
2022-11-30 12:00:26

  由杨幂和许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当初31岁的秦施,根本找不到工作,就是因为她单身。在汴静的安排下,秦施变成了已婚已育,并且很快在诚与慧立足,如今即将成为合伙人。李黛要辞职的时候,秦施还劝她留下来,因为诚与慧的现状快要改变了。秦施做了这么多努力,就是要改变单身女律师得不到重用的这条规则。可是李黛认为她有点异想天开,不过她很佩服秦施。李黛和秦施可谓是相爱相杀,临走前她还劝秦施小心一点,毕竟高处不胜寒,总有人看不惯你。那个优盘能在李黛手里,就是一个很好的解释。

image.png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吴菲是在故意针对秦施。吴菲能霸占秦施的办公室,就释放出一个信号,唐伊慧看重的其实是利益,而不是秦施。就如李黛辞职,她甚至都没有挽留。唐伊慧把秦施拿捏得很死,因为最关键的一票就在她的手上。秦施刚进企业部,就被其他人排挤,干着实习生的活,律所同事还打赌她能不能撑过三个月。

image.png

  看着前未婚妻被欺负,陶俊辉有点过意不去,毕竟里面也有他和吴菲的原因,他故意刺激秦施,让她硬气起来,要敢于拒绝,如果她连自己的利益都保证不了,如何保证客户的利益?其实李黛辞职后,还专门去找了阳华,她知道秦施和阳华是假结婚。她并不是想揭穿他们,而是想让阳华多帮帮秦施,因为秦施的处境并不好。说实话,李黛比阳华更了解秦施,因为竞争对手可能比自己都了解自己。

image.png

  李黛说秦施有魄力,因为秦施想着去改变,而她却选择辞职,选择逃离。其实有魄力的是李黛自己。她知道自己的情况,可她敢于果断辞职,重新开始。反观秦施面对不公平待遇,只能咬牙坚持。在兰总的这件事情上,秦施让唐伊慧避免了损失,甚至阳华的建议还能让她大赚一笔。然而后面唐伊慧并没有帮助秦施,其实最开始她也没有投票给秦施。唐伊慧自己也说过,她这个人不吃亏。

  老乔知道其中的内幕,清楚唐伊慧很懂管理,所以她有办法让秦施对她鞠躬尽瘁。秦施受了这么大委屈,却没有和李黛一样选择辞职,看来还是李黛比较有魄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