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响》有哪些演员参演?冯小刚首部悬疑剧
2023-01-31 13:58:36

  电视剧《狂飙》正在如火如荼地播放当中,但是很多人没有发现的是,冯小刚首部悬疑剧《回响》上星失败,就连播放时间也是一再延迟。作为和张艺谋同等地位的大导演,张艺谋今年春节档赚得盆满钵满,冯小刚不仅深陷国籍争议,就连新作品也是一波三折,看得观众也是颇为唏嘘。

  《回响》作为迷雾剧场的主推作品,本身上映时间是定了最火爆的春节档的,演员也曾透露将在大年初五上映,但是没想到遇上了个一路狂飙的《狂飙》。本身《回响》就上星失败了,这个时候和《狂飙》对打那就是妥妥的炮灰,无奈之下只能临时撤档避开风头,至于新的上映时间,现在还是未知的,不过严格来讲大家对这部剧还是有些期待的。

image.png

  首先来讲,冯小刚作为知名导演,虽然之前电视剧扑了不少,但是对于他的实力大家还是表示认可的,所以这部剧作为他的首部悬疑剧大家也是蛮期待的,想看看他到底能够拍成什么样子。另一个爱奇艺的迷雾剧场一直都是好作品聚集地,近些年爱奇艺的作品质量也在直线上升,再加上还有冯小刚坐镇,原著《回响》也是个经典作品,三重加持之下,这部剧确实值得期待一下。

  还有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其实也很不错。宋佳、王阳再合作,还有包贝尔加盟,不算是老戏骨云集但也是实力派了。开拍之前本来以为这里边大家最不喜欢的是包贝尔,但是到了现在,网友们最期待的居然也是包贝尔。

  宋佳和王阳虽然是老搭档,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了,但是相对之下宋佳的表演是有些固化的,不少人吐槽她演戏就是一张‘严肃脸’,看不到别的感觉,有些地方很符合剧情,但是看多了就有点看腻了。王阳表现虽然很不错,但是和宋佳的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不少人表示王阳会被宋佳‘拖累’。

image.png

  相对之下,包贝尔出演的反派角色反倒是还比较让人期待。作为演员包贝尔长得没有任何优势,但是演技方面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大人物》当中出演的反派,可以说直接演出了角色的灵魂,这一次又是出演反派,很难不叫人期待他的表现。

  再有虽然他因为柳岩被骂,但实际上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演技,如果演得好也没准能翻身。所以换个角度来想,大家想看的不仅仅是包贝尔的演技,还有这一次他的表现到底能不能让他翻身成功,毕竟凑热闹一向是大家喜欢的。

  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胡军会在这部剧当中客串警察,但是现在来看似乎是假消息了。不过粉丝倒也不用惋惜,毕竟胡军也不缺商务。近段时间还官宣成为了神兵奇迹游戏的代言人,化身奇迹使者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新版本,生活过得也是很充实的,就算没加盟这部剧也不是个损失。也期待这部剧的正式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