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追剧日历出了吗 什么时候上映
2023-02-02 13:54:21

  《我们的日子》是一部当代都市剧,跨越80、90和二十一世纪近三十年的岁月里,透过两代人的生活变迁和成长经历,描绘了时代变迁里四个家庭之间的故事,于2月6日起上线播出,一共36集。

  《我们的日子》追剧日历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同住在闳光机械厂家属院三个不同的家庭,刘淑霞(李小冉 饰)王宪平(李乃文 饰)性格迥异,日常生活火花四溅,内向男东方玉树(孙浩 饰)碰上强势女傅莹(齐欢 饰),生活鸡毛不断,以及杨大山(任帅 饰)和方慧(王维唯 饰),霸总配娇妻上演先婚后爱。三个家庭在同一天诞下孩子王雪花(周依然 饰)、东方宏(周奇 饰)及杨思宇(许淇杰 饰)。因为特殊的缘分三个家庭两代人在生活中交集愈深,带来细腻入微的欢乐日常、朴实温情的邻里生活图鉴。另外,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刘淑霞花式开作、王宪平直男㨃妻、东方玉树搞艺术上头等情节更是笑果十足,让这部剧的喜感溢满屏幕。

  文艺女青年刘淑霞、人间炮仗王宪平、持家担当老母亲(宋春丽 饰)、腼腆内敛的东方玉树、飒爽社牛傅莹,以及将青春氛围感打在公屏上的小红花组合:英气叛逆的王雪花、乖巧学霸东方宏、甜心少女严冰(吴思雨饰)、温柔帅气的杨思宇。三个家庭两代人在矛盾纠葛中和解,蜕变自我的同时,也得以发现在平凡生活中遇见幸福的秘籍。

image.png

  据悉,主创团队对上世纪80、90年代的人物和生活做了大量功课,通过服装、道具、置景、人物故事和生活细节等,再现那些让人熟悉和怀念的“旧时尚”,营造出属于80后、90后专属的童年味道。该剧由导演王雷操刀。作为摄影师出身,王雷以擅长展现生活细节而著称,其导演代表作有《手机》《一代枭雄》《幸福在哪里》等。

  演员由老中青三代实力派共同演绎,李小冉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出演精明能干、对生活有浪漫追求的会计刘淑霞;李乃文在剧中扮演刘淑霞不解风情的倔脾气丈夫王宪平。剧中,夫妻两人在爱好迥异的冲突中互相谅解迁就,在生活的苦难中彼此支持,成为对方最坚实的后盾。而老戏骨宋春丽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与李小冉搭档饰演一对“相爱甚浓”的母女。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视外谊海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鹿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彩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在扬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瞪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富金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华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蒙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欢乐几家人,三餐四季闲话家常,在人间烟火中寻找奔赴幸福生活的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