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两件事情说明,边亮是有分寸的
2023-02-02 14:10:22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正在热播,边亮与文草草一起被误会,在所难免。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正在热播,这部剧由林柯导演,由黄渤,梅婷,朱珠,田雨,孙坚,荣梓杉等主演。

  这部剧从一开始就是盯着边亮走,从冬晓归来,到赵显降临,再到文草草的接近,这一切好像都是为边亮准备的。

  其实,不难看出,所谓的廖老师,真的是为了边亮好吗?

  边亮应该是一毕业就跟着廖老师,也算是殚精竭虑地为了赫拉。

  只不过,边亮以为自己马上就能够升职为副总的,结果,赵显出现之后,边亮的机会跑丢了。

image.png

  相对而言的是,生存在夹缝之中做人的边亮,真的是太可怜了。

  一方面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廖老师。

  另一方面是取代了自己的董事长的儿子赵显。

  显而易见的是,边亮要么倒向一边,要么就是站在原地不动,如果是两面都倒向的话,那么就是边亮的人品问题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在辛辛苦苦地做调研的时候,却有人在自己的背后搞小动作,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辛辛苦苦提拔上来的人。

  此时,如果他这么理解也就狭隘了,其实并非是下属的意思,而是另外有人想要将整个公司都弄乱套了。

  这个人就是他一直信任的,崇拜的廖老师。

  在这个节骨眼上,另外还有人在背后说三道四,认为文草草和边亮有关系。

  其实,边亮可能内心没有鬼,所以根本就不害怕,而文草草也只是一个刚刚入职的员工。

  对于边亮来说,只能够说,崇拜,信任,以及痴心妄想罢了。

  不过,在人事看来,这是揪住边亮小尾巴的最好时机。

  只不过边亮却没有将这个机会拱手送给别人。

image.png

  两件事情说明,边亮还是有分寸的。

  1,情侣杯。

  一个中年男人在办公室和另外一个女同事用一情侣杯,确实不妥。

  酒醉之后,嘴巴里喊的却是文草草的名字,可能,在办公室里,他唯一能够信任的人,也只剩下文草草了。

  文草草为了无事献殷勤,特别关注边亮的一举一动,累了,端茶倒水,困了,小吃点心送上,杯子打碎了,立即送上新的。

  只不过,边亮将杯子的钱和感冒药的钱都打给文草草的时候,已经就两清了。

image.png

  2,请客吃饭。

  在这个细节上,边亮的考虑是充分的。

  他知道文草草的能力,也知道她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有时候考虑的未免不周到。

  所以,特地带文草草到家里,让付心童和自己的恩爱模样,直接显露在文草草的面前,不多说,就能够劝退她。

  其实,文草草也知道边亮的用心良苦

  如果直接戳破文草草的梦幻,那么对于边亮来说,可能会失去一个十分得力的助手,也可能会失去一个十分能干的员工。

  这一招秀恩爱的技术,就在于那个创口贴上。

  其实,女人忙里忙外,既要忙孩子,还要照顾老人,既要上得厨房,还要下得厅堂。

  付心童碰到一点手,是在所难免的。

  在边亮看来,自己的妻子付心童受伤了,自己大惊小怪地担心,让付心童受宠若惊,也让文草草惊讶不已。

  本以为这样能够劝退的文草草,会不会因为边亮的这些举动,会觉得他更加有魅力了。

  其实一个男人想要让一个女人放弃对自己的痴心妄想,那么简单的办法就是做出令她反感的事情来。

image.png

  边亮的做法虽然有效果,但是不知道文草草会因为此举而放弃吗?

  边亮女人缘真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