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品格》邢菲首次尝试妈妈的角色,她的表现如何?
2023-02-07 13:49:02

  2月6日,邢菲主演的电视剧《女士的品格》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聚焦了诸多极具现实意义的社会性话题,刚一放出预告,就已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尤其是邢菲在剧中面临双重挑战,不仅首度演绎现代女性职场剧,也是第一次尝试妈妈的角色。这双重挑战也让大家看到了演员邢菲在角色上的可塑性和更加宽泛的戏路。

image.png

  在该剧中,邢菲饰演的刘小溪是一个在平凡职场中努力工作的普通一员,却意外解锁了“新手妈妈”的身份,不得不开始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成为一个有了新压力的老员工。从她努力工作、用心照顾家庭的故事中可以看到许多现代独立女性的影子。剧中因为孩子影响工作时的无措和伴侣不愿承担家庭责任的委屈也十分让人共情。

image.png

  当邢菲第一次见到饰演剧中“儿子”的大宝时,没有带娃经验的她还十分手足无措,而到了剧中已是对照顾孩子一事表现得游刃有余,足以看出邢菲在贴近角色上下足了功夫。该剧一经播出,邢菲的演技及对角色的驾驭能力便收获了一众好评。邢菲本人也称《女士的品格》是自己一直想演的现实题材作品,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去挑战类似的角色或题材,也想出演一些更接地气的角色。

  此前邢菲一直在努力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又以全新的题材解锁了不同的角色类型。就让我们继续期待邢菲在《女士的品格》中的更多突破和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