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黎簇什么时候才能离开汪家总部,杨好苏万会去救他吗?
2018-09-13 15:53:06

  在吴邪的沙海计划中,没有一个人是无用的,小到杨好苏万大到黎簇,每一个人的存在,都会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爆发自己的作用。然而在爆发之前,这些人这些线索对于汪家人来说都是毫无用处的,甚至还会被汪家人所利用。不得不说吴邪的布局太过于冒险,太过于不要命。就拿墨脱坠崖这件事来说,平安无事是吴邪幸运,当场结束是吴邪倒霉。至少吴邪坠崖的那一刻是这样想的没错。

image.png

  刺杀吴邪、劫走黎簇、进入古潼京,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同时进行,无不显现出汪家人的凶狠可怕。更显现出吴邪计划的精妙无双,出色地完成了三叔留下来的任务,成功地牵着汪家人的鼻子走,使汪家人从一直以来的主动身份变成了现在的被动。杨好、苏万的加入是吴邪计划之中的一个变量。之前都只是一个不足为道的小角色,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可当黎簇被汪家劫走,自己的奶奶去世之后,整个人立刻发生了蜕变,他找到了霍道夫,求他手下自己,哪怕是打杂,出人意料的是,霍道夫直接给了杨好一个老二(经理)的职位,手下也有了不少,忙着帮助霍道夫抢夺群龙无首的齐家、李家的产业,将一干人等都从商铺中赶了出去。

image.png

  苏万的再三劝阻对于现在威风四面的杨经理(杨好)来说,无异于是无济于事的,甚至直接让杨好发了火,不过杨好仍旧很是看中自己仅有的这两个朋友,苏万和黎簇。当初是自己跟着黎簇去的古潼京,这怨不得黎簇,苏万很讲义气,对自己也是一向都是有求必应。即使误会这黎簇,杨好仍旧不愿霍道夫诋毁自己的兄弟感情,毕竟在这个世上,也就只剩下黎簇、苏万这两个可以掏心窝子的人了。就算是站到权利的巅峰,杨好仍旧会感到孤独,期盼着自己如日中天的时候,能在黎簇、苏万好好地炫耀一番。

image.png

  苏万选择入局,拜了黑眼镜为师,学习本领,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可以变得强大,只为有朝一日能够把杨好拉回来,只为有一天接鸭梨(黎簇)回家。黎簇在汪家接受着黑白课的交叉训练,逐渐变强。这三个昔日的伙伴,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但目的都是一样,变得强大,摆脱身旁的束缚。

image.png

  吴邪好不容易肃清了九门,是绝对不会任由九门被霍道夫弄得乌烟瘴气,所以黑眼镜起到了作用,让黑眼镜训练苏万,用苏万把杨好重新拉到黎簇这边,把他拉到自己这边。为不久之后清理汪家积累力量。相信等苏杨二人和好,等黎簇传回汪家地址,等吴邪感化苏难归来之时,便是黎簇离开汪家之时!

image.png

  有话说:黎簇什么时候才能离开汪家? 估计要等吴邪带人去解救他吧!杨好会去救黎簇吗?肯定会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