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谁?花彪扮演者侯明昊介绍
2018-11-29 09:43:35

  这部别样的青春题材网络剧,花彪和杨夕给我们带来的剧情却是所有人青春的真实写照。处于叛逆期的杨夕和会打球会唱歌的花彪。都有着在青春期不可言说的秘密,一身阳光的肌肉,一个需要疼爱的女孩,就这样组成了观众心中的暖萌CP。看了这么多侯明昊的剧,这才知道,原来侯公子也是有着肌肉的。

image.png

  不过虽说花彪知道了要打扮,但依旧口嫌体直,明明就喜欢杨夕,嘴里却一直在吐槽杨夕是假小子,把人吐槽走了还追上去补刀“什么叫女人味,杨夕没有的就是女人味”。然而在某天晚上听着黎明的歌入睡的花彪荡漾了,梦见了穿着白色裙子吹着泡泡的杨夕,梦里的杨夕笑得依旧灿烂,就是多了几分女人味,还有点温柔,结果隔天早上已经十八岁的花彪可耻的“尿床”了。就是不知道花彪还梦见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才会有花彪这个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尿床”。

  侯明昊今年也才21岁,事业也正处在上升期,估计在目前是不考虑感情这方面的。另外,了解到,侯明昊是北京人,他中学就读于北京市八一中学,是校草,之后在2012年成为韩国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之后也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并以此成员身份出道,也推出过专辑,但后来,侯明昊选择回国发展,现在是新生代男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