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四十年》大结局是什么?讲述中国走向现代化的四十年
2018-12-16 13:20:54

  年代大剧我们的四十年大结局了,勾起了每个观众心底里的记忆。近几年来年代剧收视率都很不错,主要是故事和人物贴近实际,发人深省,观众的年龄跨度大,数量多,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用一些青年演员,哪怕是新面孔,只要演技在线,依旧能保持高收视率,从中获利。

image.png

  《我们的四十年》讲的是七十年代的北京,主人公冯都通过电视行业,发展自己的事业,取得成功的故事,当然过程肯定是曲折友困难的,但是在此过程中成长了,也获得了爱情和金钱,不如说是个个人奋斗史。还记得小时候电视还是非常稀罕的东西,为了看电视还要跑到人家家里去,那时候家里有个电视就是土豪的标志,电视也就是那种十几寸的大肚子黑白小电视,但是却看得津津有味,成为很多年后怀念的时光。

  近几年来这种年代剧大部分都是以老北京作为背景,像之前黄磊、小宋佳出演的《嘿,老头儿》,算是比较早的京味剧,但是和《我们的四十年》相比,《嘿,老头儿》的年代感就没有那么浓厚了,就算是个京味的现代剧,收视观众也是年轻一些。但是《嘿,老头儿》的演出阵容还是很强大的,黄磊、小宋佳、还有老戏骨李雪健。

  《我们的四十年》不仅是记忆的解锁,更是一个励志故事的隆重上演,冯都的四十年与电视机休戚相关,少年的时候鼓捣要造电视机,后来买卖电视机,再后来成为一名著名的电视制作人。从一个被娱乐者变成一个制造娱乐的电视人,冯都的四十年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他的成功,也是众多电视人的成功,电视文化的丰富离不开很多电视人的聪明才智和艰苦付出。

image.png

  我们的四十年大结局中,街坊并没有同情四婶,议论四婶是自找的。都相互告诫硬硬朗朗的。便分开回家。肖战回到家,收到了一张请帖。不但肖战,大家都收到了。大家赶到了请柬上邀请他们去的目的地,那是一个展览区,中国电视机博物馆!里面放满了电视。从五十多年的老电视到现代化的电话。最老的那一台就是肖战家的那一台。突然,所有电视开始播放影片,那影片里是他们生活过的胡同,生活过的人。

  包括那些逝去的人,那些记忆里模糊的人,大家看着看着都不由心酸的掉了泪。电视里,从他们的青涩少年时到他们的现在,一帧帧的播放。当大家认真观看时,冯都西装革履出现在大家的背后。冯都建这个博物馆,是希望借助这个博物馆唤醒尘封的回忆,只属于他们的回忆。那波澜壮阔,孕育了无数可能性的四十年。有自信也有迷茫的四十年,是他们国家开始走向现代化的四十年,也是只属于他们的四十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