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死后,他的妹妹保拉·希特勒怎么样了?

  说起希特勒,大家可能都会知道,因为他的战争的野心将整个欧洲以至于整个世界都拖入了人战争的深渊之中,当时的社会没有进步,人们又都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同时希特勒还大肆的残害德国的犹太人,意图将整个世界的犹太人都赶尽杀绝,在奥斯威集中营就是当时希特勒残暴的证明,所以当时的希特勒在犹太人的眼中就是一个恶魔,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恶魔也是会有自己柔情的一面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希特勒出生在一户平常人的家庭之中,他的父母给他生了六个姐妹,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活下来的就只有他和他的妹妹保拉·希特勒了,对于这个自己唯一的妹妹希特勒是格外的关心和爱护,不想她受到一点的伤害,当时的希特勒已经开始了自己征战天下的计划,他的妹妹却是在奥地利一个人生活着,她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自己的哥哥是希特勒,不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但是事情还是没有瞒住,她被当时的奥地利的公司所辞退,在当地也是没有人待见她的,走投无路的她只好求助自己的哥哥,希特勒给了她一个安定的生活,每个月也是定期的给她汇款,他的妹妹也在希特勒的庇护之下安稳的生活着。

  可是随着二战的胶着,希特勒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将妹妹留在自己的身边了,因为这样会使她受到伤害,于是希特勒就让自己的妹妹改了自己的姓氏,希望就此与希特勒脱离关系,避免受到伤害,后来,希特勒眼看自己就要战败了,于是就派自己的心腹将自己的妹妹送到了山区之中,希望即使自己战败了,妹妹也是可以安全的活下来的,可是希特勒低估了美国的情报能力,没用多长时间美国人就将他的妹妹抓了起来,想要通过他的妹妹来获得有关于希特勒的一些情报,但是他的妹妹却是没有什么可以交代的,没办法,美国人也只能放过她。

image.png

  后来希特勒的妹妹在疾病中死亡,当时的她也只有六十几岁,但是看上去却是更加的苍老,可能是因为自己经历的太多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她一直都在为自己的哥哥做忏悔,但是这些对于她来说都是无辜的,一切的事情都是她哥哥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