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歌手2019》Kristian Kostov 是谁?被称作是18岁的迪玛希
2019-01-18 09:54:54

  《歌手2019》明星闪耀,但观众却将目光转向最年轻的00后欧洲小哥哥Kristian Kostov,他也是唯一的“外国歌手”。该歌手被节目组故意隐瞒,一直未公布其名称。直到4日晚才宣布。节目组吊足观众的胃口,但可以看出节目组是非常看重这位歌手,并且该歌手的实力不凡,2019我是歌手Kristian Kostov的表现十分出色。

  有人说他是“18岁的迪玛希”!因为Kristian Kostov具有立体感十足的五官,高雅但有一点活泼的气质,甜美的嗓音等,似乎是上帝派出的歌唱精灵!将来一定是一个闪耀的歌星!这次参加《我是一名歌手》给自己了一份表现自己的舞台,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优势名声大震。

image.png

  Kristian Kostov可能迎来事业爱情双丰收,据了解,Kristian Kostov与梅德韦杰娃在一档节目中相识,互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结束后,两人不忘留下联系方式,在以后还进行了多次约会,不知是否和网上传言一样二人是情侣关系。但肯定的是Kristian Kostov在此一定会吸引中国迷妹大批迷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