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里如若细数谁是最纯净的人?
2019-01-24 09:49:29

  《知否》里如若细数谁是最纯净的人?很多人觉得这个无疑是小公爷齐衡。他的这个角色设定决定了他不能像顾二叔那样过得洒脱,他不可以去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就算是婚配这样的大事都不容他有半点自己的意见。看到这里,默默心疼了下我们的朱一龙小哥哥,他把齐衡这个角色演活了,仿佛是角色人物的真实再现。

image.png

  他的纯净体现在他当遇到明兰时,他毫不在乎门第,不在乎出身,他唯一在乎的便是他是从心底里爱明兰这个人。他私下里送明兰笔,为的是可以让明兰好好练习写字,足以看出他心思细腻,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女孩子。朱一龙私下里说,他觉得起初的齐衡是比较天真,理想化的男子,他为了扮演好最初的齐衡特意去增重 让人物显得更加丰满。如此纯净的小公爷却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

image.png

  起初纯净的他以为自己可以娶得明兰,可是他父母的一直阻拦,再加上后来遭人威胁,不得不娶了他人。心疼了好久,我们可怜的齐衡小公爷命运如此坎坷,期望编剧好好对待我家朱一龙小哥哥。幸好他再次科考之路还算顺畅,他终于有机会再次站在庙堂之上,可是这时他本有意娶明兰,却被顾二叔抢走了。我们的朱一龙小哥哥的情路也真是坎坷。

image.png

  居于庙堂之上的他,似乎整个人都变了,整体的气质都不一样了。他一身红装,似那夜晚的朝夕,给人震撼的力量。在面对皇上的提问时,他应答自如,行为举止落落大方,完全像是一个官场老手的样子。他给人一副不为权势低头,一副铁面无私的样子,看到这样的他,不得不夸赞下我们的朱一龙小哥哥的演技可真是赞。

  纯净的他不过是在这部剧里过得最真实的人,他敢于去爱,敢于去恨,有血有肉。我们的朱一龙小哥哥把这个角色吃的很透彻,他将起初小公爷的那种单纯和之后的那种颓废以及他最后居于庙堂之上的那种气度都呈现的很完美。在这部剧里,唯独我家小公爷活的最真,活的最实,也却唯独我家小公爷被虐的最惨。希望现在身处庙堂之上的他,好好搞事业,不再顾及其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