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最厉害火炮,一年里击落三万多战机

  众所周知,在近代这个国际间矛盾不休的环境下,很快就爆发了最为著名的二战。而在这场战役中,参战的国家非常的多,规模也是非常大的,就连最终所造成的伤害,也是非常沉痛的。正是因为这样,等到战争结束之后,很多国家就开始,将当初参战过此战争,所使用过的众多武器,就统统的进行了收藏,就是希望在随后的日子里,可以为后世的人留作纪念。

  而在德国这个昔日二战的发起者中,就曾专门收藏了一门88毫米的炮,此炮不仅可以打坦克,同时还能当突击炮和防空炮所使用。之所以其功能会如此的全,就是因为它的炮管可以进行全方位的旋转,同时其有效射程可以达到15150米,在每分钟甚至可以做到,连续发射二十发炮弹。就连命中率和杀伤力,在当时的那个社会之中,也是非常厉害的存在。

image.png

  正是因为这样,这门炮就被当时的人们,称作是防一切炮。在二战爆发以后,此炮更是直接就被应用到了战场之上,在随后的作战历程之中,此炮光是在1944年这一年的时间里,就硬是将敌军,将近三万多的战机给击落,就连当时在空军方面,号称比较强的英国和美国,都难逃被此炮所击中的命运。

image.png

  而这门火炮在最开始的时候,所执行的任务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就是来进行自行火炮,等到后来的时候,在设计师的设计下,这才最终可以完全的做到,可以击毁强大的坦克,使得在坦克方面比较出色的英国军队,损失是相当惨重的,几乎在随后的每场战斗之中,只要英国军队敢将坦克开到战场之中,那么等待这些坦克的命运,终将都会是最为惨烈的毁灭。

image.png

  等到这场大战结束之后,很多英国的军官们,在回忆起当年的一些事情之后,总是会认为德军打他们国家的坦克,就像是在切蛋糕一样,是相当的容易轻松,并在二战彻底结束之后,还特意的为此事进行过统计,这才发现在这场战役中,英国军队所损失的123辆坦克,有将近三分之二,都是被这门火炮给干掉的,而德军的损失才是英军的一半,可见在当时的诸多国家之中,唯有德国的军队,一直在致力于建设强有力的武器。

  但可惜的是就算德国,拥有着较为强大的武器,可在领导人的错误指挥下,依旧还是会败得一塌糊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