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封神》影评怎么样?网友:优秀
2019-04-12 09:50:57

  近日,大型历史神话古装剧新《封神》在开播了,一开播饱受网友吐槽,该剧先是剧情大转换,一改以往经典剧情,反之讲述的是杨戬、子虚、妲己之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朋友们一时难以接受,也因此备受点评。

image.png

  目前该剧的收视率直线上升,但是观众朋友们确众口不一,首先对于剧情这块,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编剧怎么想的,这么经典的电视竟然改成了爱情故事,一时难以接受。有的网友则表示该剧新颖,看点十足。这次的改编确实是大幅度改编,够有创意够新,编剧真是脑洞大开,想象足够丰富。不过目前该剧才播出4集,不知道以后的剧情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众所周知,该剧由罗晋、王丽坤、邓伦、于和伟联合主演,从阵容上来说足够豪华强大。罗晋的杨戬到现在来看没有太大的突破,可能剧情还没到高潮。但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的性感妩媚苏妲己众说纷纭。有的网友表示到王丽坤是素颜女神,气质性女神,即便一袭红衣也不够妩媚,感觉少了点媚劲。有的网友坦言道,王丽坤突破以往经典版的妲己,从一开始的清纯美丽到后来的妩媚性感都让人眼前一亮,双重性格驾驭的很好,更有品味。对于妲己,媚不媚的只有到了朝歌后诱惑商王帝辛的时候才能够凸显出来,所以大家慢慢期待吧。

  尽管饱受吐槽,但是这次剧中的狐妖子虚确是备受瞩目,由新晋男神邓伦扮演。白暂的皮肤,帅气的颜值,魅惑的眼神,高超的演技真的是很可以,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要知道,邓伦那会其实才是一个大四的学生,就有此演技,所以说想不火都难,而且邓伦是自带热度,到哪都受人喜欢。

image.png

  在剧中,邓伦真的很好看,跟以往不同,看上去就是个狐妖,太像了。邓伦由一开始的狠毒、虚情到后来的真情,感情上经历了一个质的转换。一出场,就吸食仙女魂魄,挑衅天尊,一个小小的狐妖有如此实力,绝非等闲之辈。将狐妖的霸气、毒辣、双重性格饰演的淋漓尽致,相信邓伦在剧中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搬好小板凳慢慢追剧吧,哈哈。

image.png

  大概有很多朋友都是冲着邓伦来的吧,希望邓伦以后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可以带给观众朋友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