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中兀突骨人物分析,是否是最强战将?
2019-04-12 11:01:25 成济 陆抗 关兴 夏侯楙 杜夫人

  三国杀最神秘的的一个武将——兀突骨。有的小伙伴可能觉得三国杀中最神秘的武将是诸葛亮或者其他人,但是却不这么认为,那么当你看完今天对兀突骨的赏析,你一定觉得,说的没有错哦。那么现在开始正文吧:

  兀突骨:

blob.png

  兀突骨不是三国杀中的热门英雄,虽然很早之前便已经上线了,但是出场率不高。那么先带着大家来认识一下三国杀中的兀突骨吧!

  兀突骨是根据《三国演义》而设计的一款武将。也是整个三国杀体力值最多的武将,高达15。国籍是群雄。技能有两个,分别为为燃殇和悍勇。

blob.png

  燃殇——锁定技,当你受到1点火焰伤害后,你获得1枚“燃”标记;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失去X点体力(X为“燃”标记的数量)。

  悍勇——当你使用【南蛮入侵】或【万箭齐发】时,若你的体力值小于游戏轮数,你可以令此牌造成的伤害+1。

  武将技能评析:

  我们可以看到,兀突骨虽然有15滴体力值。但是却有着极大副作用的技能。只要碰到一些可以发动火属性技能的武将。基本上都是完克的。

  所以,兀突骨必须要时刻防御这种伤害,并且可以对造成火属性伤害的武将优先处理。

blob.png

  在极大伤害作用技能的背后,同时,设计师又给了兀突骨一些彩头。大家可以在前期多屯一些南蛮和万剑,以在后期造成较大伤害!

  兀突骨到底是谁?

  兀突骨

  其实,告诉大家,兀突骨其实是三国演义虚构的人物形象。南蛮乌戈国国王,他的座驾是一头巨象。孟获盟友。传说他身长丈二,全身刀枪不入。并且吃百兽以充饥。手底下的兵士都穿着一种特制的藤甲,从而刀枪不入。

  可是最后却被诸葛亮使用火计导致全军覆没,无一存活!而这样一个刀枪不入,身高近似巨人的武将。早已与其他武将不是一个水准了,而被称作“人中吕布”的他也已经不能与之匹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