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尔哈朗是皇太极的兄弟吗 济尔哈朗结局是什么

  《独步天下》即将播出,该剧讲述的是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与清太宗皇太极之间的浪漫而坎坷的爱情故事,那么剧中的济尔哈朗是皇太极的兄弟吗?济尔哈朗结局是什么?

  济尔哈朗是皇太极的兄弟吗

  《独步天下》该剧根据李歆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与清太宗皇太极之间的浪漫而坎坷的爱情故事。于2017年10月30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众多的阿哥贝勒中,济尔哈朗还是深受皇太极信任的。

  济尔哈朗是皇太极的亲信,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贝勒,当时除了四大贝勒(代善、阿敏、莽古尔泰、皇太极)之外,四小贝勒(阿济格多尔衮多铎、济尔哈朗)就有济尔哈朗。而且济尔哈朗还深受皇太极信任,在分封林丹汗八大福晋的时候,将苏泰大福晋许给了他。

blob.png

  而且剧中济尔哈朗和步悠然的关系也不错,还教了步悠然刀法。其实济尔哈朗不是努尔哈赤的儿子,他和阿敏都是努尔哈赤的弟弟舒尔哈齐的儿子。舒尔哈齐因为谋反死了,但是他的儿子阿敏和济尔哈朗却养在了努尔哈赤身边。

  后来阿敏因为杀降和意图谋反,被皇太极降罪,但是济尔哈朗确实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这主要是因为他和皇太极比较好,成为了皇太极时代的四大亲王之一,而且还入了太庙。济尔哈朗不是努尔哈赤的儿子,是努尔哈赤弟弟舒尔哈齐的儿子,是努尔哈赤的侄子。济尔哈朗被封和硕郑亲王,最后还入了太庙,地位很高,最后的结局也很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