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荣耀》沈珍珠和广平王是什么时候圆房的 他们是在哪一集圆房的
2019-04-21 14:21:36

  《大唐荣耀》中沈珍珠和广平王圆房是在第十六集中。在这一集中,珍珠和崔彩屏一起嫁入了广平王府,新婚当夜,喝醉的李俶被下人建议去崔彩屏那里,可是这个话一说出来,让广平王大怒。

  下人被广平王命人拖出去杖责四十,赶出王府。随后,李俶去了崔彩屏那里,崔彩屏十分高兴,可是李俶却开门见山的问她是不是派人在自己的酒里下药了,之后还警告她不要再这样做。

image.png

  崔彩屏一心想要李俶住在自己的屋里,可是李俶却告诉她自己身体不适,然后就离开了。李俶接着去了沈珍珠房中,当珍珠拿下挡扇的那一刻,李俶惊呆了。这个沈珍珠竟然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沈兄”。

  李俶十分开心,当场向珍珠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当李俶要吻珍珠的时候,珍珠别过头,李俶知道沈珍珠还放不下心上人,所以就没有强迫她。

  不过李俶想要沈珍珠明白,当她嫁到广平王府的那一刻开始,她的心中就只能李俶,不能有其他人。说完,李俶就转身离开。

image.png

  不过在后来的剧情中,沈珍珠放下心结。李俶带着珍珠去温泉疗养,在这里,珍珠看到李俶臂上的牙印,才知道,李俶就是自己一直寻寻觅觅要找的少年。

  两人说清楚之后,沈珍珠开始对李俶动情,不过在这期间,李俶开始怀疑珍珠对自己是不是真感情。直到他听到了珍珠对安庆绪说的话,才确定珍珠喜欢的是自己。

  两人在坠崖后,说出彼此的心里话,最终误会解除,心意相通地亲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