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天佛祖的前世是谁?如来都要毕恭毕敬

  看过西游记后传的人都知道无天佛祖这个人物,无天对于三界众仙佛来说,是一个妖邪。但在无天眼里,自认为自己是佛而不是魔。无天本是佛门大护法的恶念所幻化而来,三万三千年前只因佛祖对他不公而产生邪念,说到底,无天算是佛门中的产物,但不能说是佛。无天佛祖前世到底谁?想必三界的众仙佛没人知道,知道无天身份的只有万佛之祖的燃灯古佛,但他到死都没说出无天与佛界的关系,说出来恐怕如来都要毕恭毕敬。

  无天是两面派,一个善良,一个恶,而恶控制了善,无天把自己的善念封闭起来,恶念幻化成无天佛祖,与当时的如来为敌,发誓要改变佛界,统治三界,最恨的就是如来。

  无天虽说是一个恶念,但五百年前,被如来打入黑暗之渊后,无天更加痛恨如来,说过五百年后,我会回来的,当时的如来根本就不敢提前此人此事。

  当初,无天为了吸收佛法,去抢唐僧的经书,最后被如来识破,失败而终,但无天一直在黑暗之渊,如来也拿他没办法。

  无天来到三界后,第一个见的人就是燃灯古佛,希望得到万佛之祖的燃灯支持。因为只有燃灯古佛知道自己的来历与经过。也只有燃灯古佛知道消灭自己的方法,但燃灯古佛与如来相继圆寂都没说出无天的来历,当无天来到灵山时,如来什么话都没说,只说此怪不是能对付得了的,也叫自己的弟子不可造次,因为如来也知道无天的能耐。但只有一个出手了,此人正是唐僧,正因这一点,无天很欣赏唐僧的为人,还对唐僧讲起了自己的往事,唐僧听后都懵了,没想到无天竟然是佛门的大护法,难怪这么厉害。

image.png

  无天虽然统治了三界,但三界的众仙佛没一个人服他,都认为无天是一个恶魔。当时与孙悟空对峙时,孙悟空说过一句话,如果你不是要统治三界的话,我们也许可以成为朋友。无天也很欣赏孙悟空的为人,一直想把孙悟空收入门下,但孙悟空拒绝了无天的要求。

  无天的前世就是三万三千年前佛界的大护法,按理来说,如来都要毕恭毕敬。只不过无天是反面,无天的法力与如来是对等的,难怪三界没人是无天的对手。无天还是没有逃过自己的定数与劫数。燃灯古佛打死也不会说出无天的前世,不然揭露了如来阴暗的一面。毕竟如来是佛界的大佬,无天到死也不服如来。在无天眼里,如来是虚伪的。如来都不敢面前无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