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杰5大高手武功排名:元齐垫底,虺文忠第三,第一实在太强!

  5、神探狄仁杰3中的元齐

blob.png

  元齐是李元芳的一大劲敌,据分析,元齐的武功极有可能是其先祖元不忌传下来的,李元芳说过自己老师的武功也难望元不忌之项背。李元芳与元齐的那次大战,可以说是是李元芳打得比较吃力的一次,被迫使出同归于尽的打法,才将对手刺伤,元齐的实力之强可见一斑。

  4、神探狄仁杰4中的乌勒质

  作为驭风者首领,乌勒质比较擅长使用阴阳双刀,而且可以说用的出神入化,李元芳一共跟他交手四次,但是每次都没有占据优势。直到后来乌勒质中了狄仁杰的计,李元芳才将他抓获。而按照真实武力的话,李元芳应该略强过乌勒质,因为之前的每次战斗都是以乌勒质的逃跑结束,如果长期战斗下去,还是李元芳更强一些。

  3、神探狄仁杰2中的虺文忠

  虺文忠最擅长擅长使用竹筒刀与燕子铛,而且用的出神入化。虺文忠还精通精通东瀛忍术这样的邪术。但是最厉害的还是他的轻功,虺文忠一共和李元芳交手3次,其中只赢了一次,和乌勒质一样,每次都是虺文忠的逃跑结束。但是乌勒质并没有在真正意义上战胜李元芳,而虺文忠还打败过李元芳一次,所以还是虺文忠的整体实力更高一些。

  2、神探狄仁杰1中的虎敬晖

blob.png

  这几位高手中,虎敬晖是唯一一个被朝廷认可的高手,虎敬晖是四品千牛卫中侍,但是是武则天身边的卧底。不光能够卧底到皇帝身边的人肯定是一个高手,而最后他被狄仁杰识破,但是最后幡然悔悟,替狄仁杰挡了一刀而死。在和李元芳的交手中同样是以失败告终,但是可以看出他的实力是李元芳对手中最强的一位,因此他的武功在李元芳之下排名第一。

  1、李元芳

blob.png

  虽然作为除了狄仁杰之外的第一主角,李元芳有主角光环,但是李元芳的实力着实很强,他的武艺高强是所有高手都无法匹敌的,他也靠着自己的实力在多次战斗中击败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虎敬晖、闪灵、虺文忠、元齐、黑衣天王、乌勒质等一流高手。所以李元芳在狄仁杰系列中排名第一,毫无悬念,其实力之强,无人可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