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后传中,碧游是什么结局?
2019-04-28 15:15:13 阿羞 洪锦 乌云仙 九天玄女

  西游记后传,如来归来后封碧游和白莲花为菩萨,那灵儿怎么办。在无天进入三界后,尤其是灵山,佛祖就下界去了。最后我们得知如来是以真灵的形态,附在灵儿身上。一遇到危险,就发出护体神光保护灵儿。

  孙悟空在得知了灵儿的身份后,把灵儿送到东华山的。碧游才有幸见到灵儿,据碧游所说,第一眼见到灵儿,就爱上灵儿了。而且碧游爱灵儿,爱到死去活来,为了灵儿可以和鬼灵圣母同归于尽。为了灵儿,可以死在轮回隧道。碧游最后被共工大神救活,参与了解救佛祖的战斗,在天界和二郎神合力杀死了无天的黑袍大护法。如来归来后看,封她为护法禅菩萨。灵儿曾说过,碧游是他的真爱。碧游都成菩萨了,让灵儿情何以堪啊。

image.png

  灵儿一直是无天想要得到的,灵儿长大成人后,心地格外的善良。劝化了女匪白莲花,白莲花弃恶从善后,深深的爱上了灵儿。同时,灵儿也被白莲花的改变所感动,也爱上了白莲花。其实,他们两人想爱,是最自然不过的了。因为巨蝎在帮无天抓灵儿时,曾经在姻缘簿上看到,灵儿和白莲花本就有三世缘分。

  无天出世,这已经是灵儿和白莲花的第三世,前面灵儿和白莲花已经想爱了两世。白莲花也参与了解救佛祖的战斗,和三藏等到过地府救众圣,在天界还杀掉巨蝎。如来佛祖归来后,封白莲花为白莲圣母菩萨。白莲花本是一个凡人,而且很爱灵儿。如来归来后,灵儿消失了,肯定是回到乔家庄了。

  乔家庄的人都被黑袍所杀,只剩下灵儿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那灵儿怎么办。应该让白莲花继续为凡人,让她和灵儿再相爱完这第三世,再封为菩萨不迟。到时候灵儿也被封为菩萨,这样灵儿就不会孤单了,这样可以让灵儿和白莲花的缘分自然就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