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倩女幽魂》聂小倩造型曝光,郑爽是女主吗?
2019-04-30 15:19:34

  郑爽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倩女幽魂》已于4月16日开机,如今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郑爽在剧中的造型,虽然英气十足,但依然忘不了王祖贤版本,经典始终无法被超越。

image.png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郑爽在拍摄剧版《倩女幽魂》时的路透图,照片中,郑爽梳着简单发髻,身穿素净长衫,疑似为男装版聂小倩造型,英气十足,爽妹子男装造型还蛮成功的,获得众多粉丝的好评。

  聂小倩与宁采臣的故事几乎是家喻户晓,乐蒂是最早版本的聂小倩,而在观众心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王祖贤与刘亦菲版本的。

  王祖贤与张国荣在1987年合作出演过《倩女幽魂》,两人在剧中的表现至今令人难忘,即使后来被翻拍,但依旧无法被超越,唯一能够与之媲美的便是刘亦菲,所以刘亦菲与王祖贤版本在观众心中的呼声是最高的。

  而郑爽版本的《倩女幽魂》目前正在拍摄,看到女主角的造型感觉还可以,至少不会太差,不过剧版《倩女幽魂》故事情节会有很大的改编,虽然未脱离主旨,但情节会做出调整,不知道播出后观众能否接受,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image.png

  新版《倩女幽魂》女主角是郑爽,男主角是候昊明,两人也是首次合作,候昊明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出演过不少剧集,值得被期待。

  很久没看郑爽出演古装剧了,上次出演古装剧还是在《画壁》中,比起短头发的郑爽更喜欢她长头发的样子,期待《倩女幽魂》早日与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