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喜欢你》同居来了!不甜不要钱
2019-05-16 15:40:25

  每周一的期待,每次都停不下来想第一时间看,6集下来就是资深熬夜党了,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是不停地反复看预告片撑到下个周一。我想这就是追剧粉们的日常生活了!真悔不当初为什么不再忍忍,等到播完再看!

  言默要是再不问清楚,乔一再不说明白,我想剧迷们也都会像费大川一样:你两再不在一起,真的要弃剧了!官方吐槽最为致命啊!

image.png

  在最近的更新剧集里,乔一终于爆发把自己来北京的目的全盘托出之后,故意把乔一刚才告白的话重复一遍问她是不是说过这句话。言默也太会撩了,把乔一弄得小鹿乱撞!

image.png

  言默在卧室壁咚乔一逼让她重复刚才的告白。乔一缓缓地闭上眼睛等待被吻,太甜了,太心动了吧!

  远在英国的言默看到乔一的日志,“这个寒假特别冷,希望男朋友不要挨冻”然后言默就以为乔一大学谈了男朋友,结果是言默吃了这么多年的老陈醋,“情敌”竟然是一条狗?不好意思,真的笑哭了!

image.png

  这部剧真的是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起来!希望到结局吗?纠结又渴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