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暗网是什么意思 它指的是什么东西
2019-05-23 15:17:34

  破冰行动中暗网指的是什么

  网上对于暗网的介绍是只能通过特殊软件、授权或对电脑做特别设置才能访问的特殊网络,这样的网络在一般的搜索引擎上是查不到的,而且运用常规的技术是查不到暗网。

  

  暗网如此神秘,和它的功能和作用有关,因为在这里进行的都是非法交易,可以说在暗网上没有买不到的东西。简单来说暗网就是黑暗网络的存在,这里进行的都是地下交易。

image.png

  破冰行动中暗网是什么意思

  在《破冰行动》中,赵嘉良就是从暗网上和塔寨村的人联系上的,而且想要进入暗网并非那么容易,还需要密钥,而这密钥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的,赵嘉良也是通过自己的老板才拿到暗网的密钥的,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暗网是很神秘,同时也很谨慎的存在,虽然它并不合法,但却是地下交易比较安全的平台。

image.png

  不管是哪个国家,对暗网的打击力度都非常大,因为暗网上的交易实在太令人发指了,在《破冰行动》中塔寨是想通过暗网来进行毒品交易,除此之外,暗网还可以进行人口贩卖、洗钱、雇佣杀手等各种违法的交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