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明知漫夭身份不简单,黎王为何穷追不舍?
2019-05-24 15:34:25

  《白发王妃》已经开播了,说实话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首先就是演员阵容,张雪迎李治廷在圈内的人气并不是很高,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去年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红的罗云熙,但是自开播后,《白发王妃》的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出了服道化用心之外,几位主演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第一集容乐公主的身份就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不过无论容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最终也没能逃过到北临和亲的命运,不过容乐表面上是到北临和亲,其实真实目的是为了帮助容齐找山河志,所以最初到北临的时候,容乐就没有以真面目示人!

image.png

  容乐和亲的对象是宗政无忧,北临王最宠爱的七皇子黎王,但是却被黎王拒婚,不仅没有到城门口迎接容乐,甚至当众给容乐难堪,但是容乐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和黎王许下了半年之约,利用这半年的时间,容乐与西安插在北临纸鸢会和,以漫夭的身份在北临打探山河志的消息!

image.png

  但是之后漫夭与黎王相遇,意外卷入了北临皇室的纷争当中,黎王虽才智过人,但是却有一个怪癖就是不能碰女人,因为黎王小时候亲眼看见母妃被杀害,内心留下了阴影,而漫夭却是一个例外,黎王被刺杀,在打斗的过程中,意外触碰到漫夭,发现自己不能碰女人的病竟然好!

  而黎王喜欢茶道和下棋,正好都是漫夭擅长的,两人想去相投,一来二去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在相处的过程中,黎王对漫夭穷追不舍,先是从太子手中救下了漫夭,之后把漫夭囚禁在黎王府,虽然黎王明明知道漫夭的身份不简单,为何还对对漫夭穷追不舍?真的是爱她吗?其实剧中早有透露,黎王是有私心的!

  众所周知,黎王的母亲是被西启太后苻鸢害死的,而漫夭就是西启的公主,从之后容乐和傅筹成亲时,黎王看到容乐公主就是漫夭时的反应,就能看出黎王早知道漫夭的真实身份,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漫夭在黎王府的时候,偷偷到房顶偷听黎王讲话被发现,黎王虽然没有明说,但却是怀疑漫夭的,所以黎王对漫夭还是有所防备!

  不过黎王明知道漫夭身份不简单,却还对漫夭穷追不舍,背后的原因令人心寒,不过就是因为容乐在西启的身份,黎王想要给自己的母妃报仇,就只能通过容乐接近西启的苻鸢太后,不过容乐和黎王不过是彼此利用的关系,所以也没有谁伤害谁!

image.png

  漫夭和黎王的身份不同,两人都有彼此的使命,所以注定这段感情是一段虐恋,黎王已经知道了漫夭的身份,接下来两人之间会怎么发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只求轻虐“润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