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陈珂“主动示爱”再次被拒,李飞会与陈珂牵手“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2019-05-27 15:06:52

  在励人看来,《破冰行动》中由黄景瑜饰演的李飞,其感情线如何发展,包括最后将何去何从,都是该剧中非常被观众关注的一大看点。那么随着剧集最新一次的更新,我们看见李飞和陈珂之间的感情线,原本有可能发生的“向前一步走”再次变成了“原地踏步”,因为面对陈珂的再次主动,李飞又一次使用拒绝进行了回应。

image.png

  “你愿意和我说说吗?”,是陈珂温柔至极又小心翼翼,对来医院要和赵嘉良做亲子鉴定的李飞所说的话语。而在励人看来,这一定也是她想要主动拉近她和李飞两心之间距离的一次努力和尝试。

  而通过李飞的表情和反应来看,也一定是接收到了陈珂该问话的“言外之意”。但他却“避重就轻”的回答说,“最近挺乱的,你出结果赶快告诉我,塔寨事很多最近,我先走了”。说罢转身离场,任陈珂在原地石化。

  那么他这样的表现,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他上一次对陈珂的回应。那时候虽然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比如他们共同去中山,陈光荣击杀湘仔等等,但也有太多的事情还没有发生。

  那天,他和陈珂共同在马云波家赴宴并在中途不欢而散之后,他陈珂又徜徉在夜晚的路旁,俩人说起水伯,说起伍仔,说起塔寨,说起宋扬,当然,还一处很关键的是,陈珂首次对李飞说起了她对他的“感觉”。

  可是,就在前一刻刚刚还和陈珂说起“我不想对不起宋扬”的李飞,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示爱告白”,励人发现,他的表情经历了从“故作镇静却无法掩饰的欣喜”,到“理性回归提醒自己不应该”,再到“刻意伪装说降低对方期待的话”3个层次的变化。

image.png

  “整天担惊受怕的,有什么安全感”。是他自嘲式地对陈珂的拒绝。不过,通过这个细节,我们可以确认李飞在内心对陈珂是认可的,甚至同样是喜欢的。

  于是,在本次更新中他对她所说的那句“最近挺乱的,塔寨事挺多的”,也让我们有理由认为,那并非是他因为他不喜欢她而表现出的敷衍,而确实是他的真心话,因为“国仇家恨”当前,他实在无力再应对儿女情长

  但问题的关键是,现在的时间节点离大结局,仅有几集之遥了,而且我们知道该剧铺开的线索和塑造的人物非常多,比如神秘人物“老爷子”目前还没有登场等等。那么在堪称“寸土寸金”的剩余几集当中,这样的李飞,其感情线还会不会再表,怎么表,在励人看来,将成为一大看点。

  另外,在中前期上线的马雯,现在我们能明显发现,她和李飞之间已经由情侣感十足的状态,逐渐有些“疏离”。其实,那次陈珂入塔寨后被李飞一顿狠批,马雯出面调解,一句“你俩在我面前都装什么装”,也能在侧面辅助证明,她作为当事人以及旁观者眼中的,李飞和陈珂的关系。

  那么,在励人看来,根据现状李飞的感情线总体来说到此为止了。剩余几集他和陈珂的感情戏目前看,在大局未定,在林耀东集团未被彻底拔出之前,不会太多。而且时间已不允许“新女主”登场。

  当然,在破冰行动势如破竹之后,很可能会给2人,甚至加上马雯这3人的感情线都画上一个符号,不过,是句号,是问号,还是感叹号,有很大差别。当破冰归来,李飞会与陈珂牵手“有情人终成眷属”吗?马雯还是会像遇到李飞之前一样“孤单”吗?朋友们,你们希望结局是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