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为什么会被停播?是因为限古令?
2019-06-06 15:56:26

  对于很多人来说,六月最期待的事就是看《封神演义》大结局,但是谁能想到,糟心的事一堆又一堆呢?先是网曝《封神演义》即将停播,接档剧是《网球少年》,众多剧迷齐聚官微评论区要说法,3日早上,《封神演义》官微告诉观众,该剧不停播,但删减剧情紧急播出大结局是真的。

  剧迷只好边骂边搓搓手等待大结局,可是到了晚上九点多,又传出《封神演义》不播的消息,终于,到了十点,我们在屏幕上看到了新剧《大宋少年志》,《封神演义》的结局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image.png

  因为浙江卫视的《九州缥缈录》也在同一时间段撤播,导致很多人认为《封神演义》无法播出是因为限古令,应该不是,因为《大宋少年志》就是一部标准的古装片。

  《封神演义》究竟因为啥无法播出?目前官微迟迟不发声,网友们的猜测也主要围绕该剧剧情展开,《封神演义》固然收视率很高,然而剧情魔改的不是一般厉害,当《封神》中的好人都变成坏人,坏人都变成好人,这让一些不看《封神演义》的人无法接受。

  《封神演义》刚开播的时候就被扣上了糟蹋经典这样的帽子,但该剧也有一个优点无法忽略,那就是编剧脑洞真的很大,创意很好,朱苏进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杨戬、妲己、狐妖……

  从《封神演义》停播后观众的反应来看,大家还是爱这部作品的,“孤的天下就不用灭亡了?大家都知道剧口碑不好,还忍不住追。”、“说没就没啊,追了这么久容易吗,早知道不能播,播之前干嘛去了,马上结局了。给撤了,无语。”、“凭啥就没了,我还想看王丽坤挡在邓伦死去的那个场景,追了两个月的剧还不让我看结局。”

image.png

  《封神演义》意外停播,没有让《网球少年》得利,而是让《大宋少年志》成为了大赢家,该剧官微最新一条微博还停留在5月,很多主创还以为该剧等播出有的时间耗,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提档,让人惊喜。

  很多喜欢看《封神演义》的观众去看《大宋少年志》,发现这部剧其实剧情也很不错,张新成演一个痞痞的少年,周雨彤演一个美丽的侠女,几个少年在战乱时代发光发热,让人看得热血澎湃,希望《封神演义》有朝一日能放出大结局,也希望《大宋少年志》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