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城闭》王凯江疏影孤城挣扎,上演禁忌之恋
2019-06-25 16:55:07

  《孤城闭》由王凯江疏影、任敏和边程等人主演,还有喻恩泰、孙坚等人加盟,主角阵容很是惊艳。

  电视剧《孤城闭》是围绕宋仁宗殚精竭力为国为民,最终把自己困在孤城的一生为主讲述的故事,自己最宠爱的女儿微柔恋上了身边的内侍(太监)梁怀吉,甚至不惜打破常规想要争取和他在一起,上演禁忌之恋,但是最后还是不得不屈服于世俗,有情人终身不得相见。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王凯扮演的宋仁宗和江疏影扮演的曹皇后在孤城之中苦苦挣扎,最终也是遍体鳞伤。

  小说是以公主微柔和内侍梁怀吉的爱情为主线展开的,但是正午阳光可能不太擅长拍感情戏,于是将视角看向了宋仁宗,整个电视剧的格调也就提高了不少。

  正午阳光大家也都知道了,前段时间大火的电视剧《都挺好》就出自他们,还由此掀起了一股正午热潮,这部剧从开播收视低迷到一两天之后成功逆袭,凭借着高口碑和精良制作一跃收视登顶,刮起了全民追剧的热潮,不论老少、不论男女,都在看这部剧,掀起了很多话题讨论,居于电视剧热度排行榜第一。

  王凯一直在演正午的剧,从《伪装者》的明诚到《琅琊榜》中的萧景琰,各种角色都把握的很好,演技方面早已炉火纯青,这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而第一次与宅男女神江疏影合作还是很有看点的。

image.png

  边程饰演的梁怀吉还是比较符合小说中的形象的,他和任敏饰演的赵微柔是最重要的两个角色了,一个是内侍,一个是公主,而且是在等级森严庄重威严的宫墙之内,这段感情注定是没有结局的悲剧。最喜欢小说中的一句话“影子在公主脚下,怀吉在公主心里。”“其实,臣的愿望,也就是做一株乔木。”

image.png

  “正午出品,必属精品”这已经是行业内外信奉的一句信条了,所以这部剧由正午阳光制作,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