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证据》是什么剧情?张若昀要再火一次
2020-06-06 15:15:04

  古装大剧《庆余年》播出之后,张若昀李沁也算是大火了一次,他扮演的范闲被称为是最经典的角色,再加上这部剧在网上的热度,更是让张若昀一下成为了一线明星,这也是他自己努力多年的结果。随后张若昀的紫云也是逐渐多了起来,《庆余年2》还会让他继续主演,这对于粉丝和观众而言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在第二部还没有出现之前,张若昀还有很多待播剧等着上线呢,这部新剧搭档老戏骨阵容,这下收视率不用担心了!

  在张若昀的待播剧当中,古装剧《霍去病》、《雪中悍刀行》很明显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当下古装剧也是一股潮流趋势。但是这部即将上线的新剧并不是古装剧,而是一部现代都市剧。但是这部剧的阵容方面是真的强悍,全是老戏骨加盟,让这部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有了很高的热度。张若昀在这部剧当中搭档的女主也是大家的老熟人,看到她大家一定会喜欢。

image.png

  《完美证据》这部作品讲述的是检察院公诉人荀政和刑警支队副队长秦翘楚这对欢喜冤家,秉承不同的执法理念,在不同的案件当中进行职场上的博弈。别看这只是一部都市剧,但是在这样的故事当中依旧存在反派角色,而且饰演反派的也是大家最喜欢的老艺术家。张若昀在这部剧当中扮演的就是检察院公诉人荀政,一个办事注重证据和法律的公职人员。

image.png

  饰演女主秦翘楚的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焦俊艳。她的演技和人气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虽然并不能和当下的一线艺人比较但是在大家心中也是很优秀的女演员。和高以翔饰演的《遇见王沥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完美证据》当中扮演的是刑警支队的副队长,这样的女刑侦队长还是非常少见的,但是焦俊艳确实是能够完美掌握气质,还是期待张若昀和她的合作。

  该剧当中处处针对两人的应该就是辩方律师狄淑含,饰演这个人物的是大家十分熟悉的反派演员王劲松。之前在任嘉伦的谍战剧《秋蝉》当中已经是有过了非常亮眼的表现,现如今再次搭档张含韵和焦俊艳,这样的阵容很金量确实很大。重要的是还有包贝尔、韩童生等演技派实力演员加入,让这部有关与行政诉讼的作品备受期待的。

image.png

  虽然说这部剧的集数只有30集,但是浓缩的都是精华。全实力派的演员阵容也是让这部剧在还没有播出就已经备受关注。而且这样的题材也是十分少见的,围绕着行政诉讼展开,不同于专业的刑侦剧和律师职场剧,更多的是对案情的分析和辩论。焦俊艳和张若昀并非是首次合作,在之前的《法医秦明》当中两人就有合作,这次再次搭档,默契度应该是很高的。最主要的是想看两人互怼的样子。

  对于张若昀的这部都市剧而言大家期待吗?这样的演员阵容收视率应该有很好的保证,对此大家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