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月娘有没有见过山本洋介 月娘的父亲是谁
2020-07-03 16:41:03

  《小娘惹》最新剧情中,月娘已经四岁了,这些年来,虽然战争越来越严重,但在陈盛的帮助下,菊香和月娘的日子也在逐渐好转,菊香一直在做娘惹糕卖,月娘也会帮她摆摊。

  月娘从未见过山本洋介,便一直叫陈盛爸爸,虽然菊香一直不准她这么叫,可她就是认定了洋介,由于菊香和陈盛来往过密,坊间流言四起,导致美玉误会月娘身份,以为月娘是菊香和陈盛的孩子。

image.png

  实际上,月娘是菊香和山本洋介的孩子,当年,菊香逃婚被山本洋介所救,两人来到新加坡,为了避免查理张再来骚扰菊香,山本洋介便娶了她,两人非常相爱,很快便有了孩子。

  众所周知,新版《小娘惹》是翻拍剧,原版《小娘惹》于2008年播出,由欧萱、戚玉武、戴向宇、方展发、白薇秀等主演,是新传媒电视45周年台庆剧。

image.png

  该剧主要以足不出户的“娘惹”们在家中因为争宠而产生一系列明争暗斗为主线,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

  新版播出后,便难以避免地引发了大家对于新版和旧版之间对比的讨论,“新版台词都没大变,滤镜太白,配音也有点尴尬,这种翻拍的意义到底何在。”看过旧版《小娘惹》的剧迷如是说。

image.png

  《小娘惹》这部作品最受观众吐槽的一点就是滤镜,很多观众都吐槽“这滤镜难道是开了10级吗?居然把滤镜调的这么厉害,感觉人物状态一点也不真实”。

  要知道当年原版所呈现的这段凄美爱情非常有灵感,而且满满的文艺气息,但是再看看翻拍的新版,哪里有一点历史的厚重感。

image.png

  《小娘惹》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东南亚地区故事,没想到导演却找了TVB的班底来配音,满满的港台腔,实在是违和感十足,也难怪大家会吐槽了。

  不过剧情方面新版和原版相差不大,依旧虐心十足,在最新剧情中,菊香和洋介好不容易相逢,却又因为战争双双下线,只留月娘一人孤苦无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