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是什么剧情?赵露思又官宣新剧了
2020-07-03 16:50:06

  相信大家也是蛮喜欢赵露思的吧,这位可可爱爱的圆脸女孩也是真的很好看了,而且演技也是很不错的呢,在之前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上的表现也是绝对圈粉了,而且这部剧也是一部妥妥的黑马剧了呢,男主丁禹兮和女主赵露思也是凭借此剧再次走红了,知名度更是提高了不少呢,这回赵露思也是很让人满意的了。

  而且赵露思的颜值真的很高,很甜美清纯的五官了,也是带给观众们很多精彩的表现了啊,其实赵丽颖出道之后一直都是很用心在拍戏的,也是大家都蛮喜欢的女演员了啊,观众缘也是极好的她自然也是博得大家的好评不断了,仔细一看也是看得出赵露思的颜值是很高的,婴儿肥但是也是很天然美的那种呢,所以也是蛮圈粉的一位女演员了吧,而现在,赵露思又一新剧要来了!

image.png

  赵露思又官宣新剧了,男主比她大18岁,看到是谁大家不淡定了。可能大家还沉浸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上吧,毕竟这部剧也是给观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回忆啊,而且这部剧搭档丁禹兮也是很圈粉的cp组合了。而现在赵露思的新剧《我喜欢你》也要来了,这部剧是不是光听名字就很甜了啊,看来这回赵露思又得火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男主还是万万没想到的啊,他就是比赵露思大18岁的男演员林雨申了,也是一位老戏骨了啊,而且更是一位硬汉型男呢,出道多年的他也算是赵露思的前辈了吧,而且带给观众们很大的精彩表现了,在《媳妇的美好时代》,《爱情左右》,《麻辣婆媳》等剧上的表现也是很精彩的了,不过发展得也是比较平和的。

image.png

  也不能说特别的火的那种了,不过他的颜值和演技那是一样的棒的,演技绝对称得上老戏骨了,而颜值更加是帅气得很呢,虽然说比赵露思大这么多吧,但看到这照片呢还是感觉蛮年轻的,而且很有男人味的那种男演员了啊,也是很养眼的了。这回搭档赵露思也是不知道能带给大家怎么样的演技表现呢,这就真的是期待了啊!

  话说回来赵露思真的是男神收割机了,这搭档的男神那是一个比一个给力呢,不过赵露思本身也是一位有颜值有演技的女演员了,所以这回也是蛮期待看到这部剧的播出了呢!大家这回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让我们静等该剧的播出吧。相信两人的合作也是不会让我们观众失望的呢。

image.png

  对于赵露思又官宣新剧了,男主比她大18岁,看到是谁大家不淡定了。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