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骊歌的师父为何收养骊歌、阿奴等人?
2020-07-03 16:54:16

  《锦绣南歌》中,骊歌从小被师父收养,与其他师兄妹一起习武,她曾问过师父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但师父却告诉她父母已经死了,是被刘义康害死的,这也导致骊歌对刘义康恨之入骨。

  在首播剧情中,骊歌以及众多师兄妹在师父的策划下想要谋杀刘义康,可惜失败了,在刺杀行动之前,师父提前交代阿奴,让阿奴在关键时刻替骊歌去死。

image.png

  看到阿奴死在自己面前,骊歌悲痛欲绝,当再见到师父时,她与师父刀剑相向,但还是被师父说动,决定以沈家大小姐的身份与刘义康联姻,在成亲当天再次刺杀刘义康。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觉得骊歌的师父不像好人,根据剧情可以看出,骊歌的师父应该和刘义康有不小的仇恨,他收养骊歌、阿奴等人,就是为了利用他们,让他们为自己报仇,师父才是隐藏最深的反派,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骊歌会看清师父的真面目的。其实,师父不仅利用了骊歌,还隐瞒了她的真实身份,阿奴一直有一个手钏,她在临死前将手钏交给骊歌,让她帮自己寻找亲生父母,也因为这个手钏,骊歌被误认成失踪多年的沈家大小姐。

  根据以往电视剧的套路,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很有可能是师父将骊歌与阿奴的身份互换了,骊歌才是真正的沈家大小姐,那个手钏也应该是属于骊歌的,当然,这也只是猜测而已,是真是假还要等剧情播出才能知晓。

  不管骊歌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在沈家,沈母给了她最温暖的关怀,尽一切弥补自己对于女儿的亏欠。这份爱也渐渐融化了骊歌内心的冰冷,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意义。在最新剧情中,沈家被陆远污蔑私铸玄铁,沈家父子被迫入狱,为解救忠良,骊歌、刘义康、刘义宣等人各自展开行动,却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种种挑战迎面而来……

image.png

  身中剧毒的骊歌能否得到解药?众人能否找到陆远的罪证,还沈家父子清白?朝内还隐藏着多大的阴谋?后续剧情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