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容夙为什么要服毒?俩姐妹终究留不住
2020-07-06 16:42:33

  陆一舟与容夙的再次相见,没想到已今时不同往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男二女二的感情线可以说是漫长又苦涩的。

  上次在凌虚阁中时,两个人还温情拥抱,考虑要不要在一起,可容夙失了约,不告而别,再次相见已是背负各自的重担,立场不同。

  该谈情谈情,该打架打架,两个人可谓是势均力敌,有自己的人生,不会轻易为别人改变,一味付出。

  武功不相上下,打斗戏非常的精彩,如果不是容夙故意放水,想必陆一舟也没有那么容易能够逃脱掉。

  容夙对陆一舟是有情的,只不过在自己龙吟城的重担面前,她无法像那样洒脱自如,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她还有太多东西放不下。

  让陆一舟刺自己一剑,好给众弟子看是打输了,而自己先前服了毒药,说刀上有毒,这样别人说回城疗伤,容夙再派人追,说一定不能让他们跑了,就把放水的戏码演得到位。

image.png

  可谁知容夙的苦心,容夙从来没有得到过任何的温暖,在陆一舟选择接近她喜欢她的时候,她内心是十分感激的,但是却不敢接受这份爱。

  就像陆一舟给她放河灯,她会记在心里很感激,然后在灵教重伤墨幻的时候让陆一舟先走,自己身处险境,并且还亲吻了他的脸颊,容夙的爱是深沉的。

  她很理智也很明白,两个人都不会为对方无限度的付出和迁就,而是有各自不同的人生要走,那还不如不亏欠,彼此成全。

  而为救阿岳套路了亲爹,虽然在一众人的帮助下成功逃脱,可是还是没有逃过父亲的追赶。

  好在墨幻及时出现,让容婳告诉江湖各个掌门事实真相究竟如何,而选择了正义和阿岳,让父亲置于艰难的境地,让江湖各大门派动摇,说自己并没有被阿岳挟持,而是与阿岳真心相爱。

  容此次定是与父亲反目成仇了,她也很心痛,一边是爱自己的爹爹,一边是真心相爱的恋人,还有江湖正义,容婳是选择了大格局,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爱情,体现出女主也有江湖侠气。

image.png

  而回到凌虚阁之后,林妈妈的一番话证明了容婳的选择是对的。

  此次阿岳涉险,他的母亲也明白了平安最重要,还有和容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她知道是容婳父亲把儿子伤成这样,可一人做事一人当,不会牵连到容身上,林妈妈真的很有爱!

  而阿岳说以后会保护好凌虚阁和自己,妈妈则说还有要保护,她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与爹爹反目,与龙吟城决裂,心里苦,已经没有依靠了,只有你。

  林妈妈能站在的角度替她考虑,三观太正,这样的母爱足以熏陶出阿岳这样有正义,江湖侠气的好男儿!

image.png

  听了妈妈的话,再加上一路上容的保护和陪伴,阿岳抱着容说:以后无论发生任何的事情,我都陪在你身边,凌虚阁就是我们的家。

  甜甜地笑了,因为眼前这个人值得托付终身,也值得白首不相离,共度余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