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谎恋人》刘海宽饰演的是谁?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2020-07-05 15:58:30

  男配吸睛三大宝,颜值、衣品、人设好,刘海宽的黄金比例显然功不可没。夜黑风高长大衣,刘海宽一出场就以棒球帽遮脸,尽显神秘气质。但这完全没有影响迷妹的辨识能力,瞬间刷起了弹幕 “李哲,终于等到你”。

  要问为什么,只因为刘海宽的身材实在是太抢眼了!太平洋宽肩结合惊人长腿,将低调的简洁款的大衣穿出了秋日男友范。伸出的漫画手更是让人忍不住无限循环。

  而这才只是最初的开胃小菜。在后续的剧集中,刘海宽更是亲手向大家展示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手控盛宴。

image.png

  气场十足自带高光 多款造型诠释都市型男

  造型百变,自带高光,作为一名建筑建模师,李哲更是将会穿刻在了骨子里。撩人暖男、居家男友、腹黑总裁,不一样的时尚look统统搞得定,不一样的型男诱惑走出了秀场的感觉,

  比如一套简约的米色真丝套装复古贵气,他在粉色花丛中愈显精致优雅。

  白色T恤搭配灰色针织开衫,居家男友范满分。

image.png

  黑方格浴袍露胸,身材诱惑无懈可击。

  腹黑人设魅力反转 伸手就砸小白船

  年轻有为、开朗幽默,比暖男更具有角色魅力的还要数腹黑暖男。刘海宽在剧中完美演绎了李哲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狂飙演技的同时,反转魅力同样不容小觑。

image.png

  冷面侧颜尽显精致五官,李哲伸手砸中小白船的那一刻,砸中的还有观剧粉丝。爬山、拍照、《小白船》,在颜值面前这统统不算事,与刘海宽相伴就是最甜蜜的角落。

  颜值拔群,自带黄金身材;衣品超高,穿出多重气质;神秘优雅,暗藏反转魅力。这样的刘海宽又有谁能不爱呢!大批新情敌似乎都已经在路上了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