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感情线怎么样?调皮少女注定爱上呆瓜
2020-07-06 16:41:05

  《暮白首》作为一部武侠剧,感情线自然跟我们常看的言情偶像剧不同,简直是8倍速直球式追爱,而前面几集男女主感情发展太快,观众直呼追不上,这开车速度也太快了!

  因此开播时也槽点满满,但是后面把剧情铺开之后,一切就都很自然了,而本剧中不仅男女主有感情线发展,男二女二的感情线也很漫长,甚至编剧博爱到,连配角的感情线也温馨发展!

image.png

  在琉璃和玄夜刚刚有工作上的交集的时候,敏锐的网友就在弹幕上面说这又是一对cp,真是神预测,还没开始观众就知道他俩注定要爱上了。

  琉璃是调皮活泼可爱型的少女,而玄夜则是木头呆瓜,这样的两个人怕是注定要爱上了。

  因为容夙交代玄夜去小雪盟谈生意,把龙吟城赤华珠花海被毁的消息掩盖下来,而玄夜求见,琉璃一直闭门不见,直到得知龙吟城被各大掌门围剿,要拖住玄夜削弱龙吟城的势力,琉璃这才因为任务与玄夜见上一面。

  小雪盟是江湖中买卖消息的地方,放在现代的工作就相当于媒体,而此次玄夜的求助相当于是要帮龙吟城解决危机公关。

  于是想出了一个办法,既是在帮龙吟城又拖住了玄夜,那就是制造一个更大的事件来掩盖龙吟城花海被毁一事,与如今一样,当知名人士,比如明星或者知名企业家出现危机公关的时候,造成热点一时不会散,就只能等下一个热点将其掩盖,原理是相同的。

  琉璃可是一个媒体工作者呢,她的身上也自带职业特点。

image.png

  两个人一起出差,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而且性格互补,很快就能产生好感。

  而在一行人中,玄夜无意间发现了龙吟城又出事了,于是想着要赶快回去帮容夙才行,这时,琉璃可是非常知道如何蛊惑人心,如何说才能拖住玄夜,这是一个媒体工作者最大的特点,说服别人相信自己,制造舆论。

  在玄夜即将要离开之际,琉璃只好假装自己腿疼,刚刚被打到了,而直男呆瓜只好转回头来看看是否真的有事。

  琉璃捕捉到玄夜的心思,是喜欢上他们堂主容夙了,于是就说如果此时走就不怕自己把这个消息通过小雪盟传到江湖中,而玄夜也是没办法了。

  再者琉璃又说了,就算现在回去也无济于事,不仅没有完成堂主交代的任务,办事不力,还改变不了任何的结局,这样的结果值得玄夜反思到底要不要走。

  刚开始可能因为任务要拖住玄夜,可是到后来琉璃似乎是因为喜欢上玄夜而拖住他了。

image.png

  她假意试探着对玄夜说:我喜欢你,你信不信。

  这可把呆瓜玄夜吓了一跳,还从来没有过女孩子说过喜欢自己呢,怪害羞的,可琉璃这样的女孩子就比较喜欢开玩笑,外向乐观,善于表达自己,虽然这句话有开玩笑的成分,可却也是真心发问。

  有多少喜欢是以开玩笑的方式开口的,两个人的感情线也渐渐发展起来,性格互补,工作上有交集,且都属于大boss下的红人,这放现在,就是项目经理职位了,这段爱情值得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